| 單碟的嗎? |
|
請問這顆硬碟是單碟的嗎?
請有用過的大大回應一下~謝謝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33 |
| 作者:m80442 |
日期:2004-01-19 18:31 |
所屬:硬碟 |
| 請問一下~ |
|
p4-2.4G 跟 P4-2.4 CG 差在哪裡?
是差在 CG的有 HT嘛?
那雙通道是只有 INTEL才有嘛? AMD的有沒有?是哪一顆支援啊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32 |
| 作者:shietsd |
日期:2004-01-19 18:23 |
所屬:CPU |
| 請問一下喔,這一ㄍcpyiu用哪一ㄍ主機板比較好阿 |
|
請問一下喔,這一ㄍcpyiu用哪一ㄍ主機板比較好阿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31 |
| 作者:wayne0708 |
日期:2004-01-19 18:04 |
所屬:CPU |
| 可以幫我一下嗎 謝謝大家喔 |
|
我想請問一下大大,由於ㄋ 我對電腦不是很懂,所以我想說可不可以請大家給我一下我想裝這一台電腦ㄉ建議ㄋ
CPU: AMD BARTON 2600+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30 |
| 作者:wayne0708 |
日期:2004-01-19 17:53 |
所屬:主機板 |
| 風力大不代表聲音大 |
|
那是因為設計不良現在都power都講究靜音散熱效果好~~太大聲的POWER建議要不要換一下~現在那些12公分風扇的POWER靜音效果都不錯~可以ㄑ買一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8 |
| 作者:eric0526 |
日期:2004-01-19 16:27 |
所屬:機箱 Power |
| 麻煩推薦幾款8IK1100適用的記憶體 |
|
聽說技嘉主機板會有挑記憶體的問題,我想買8IK1100這塊主機板,有裝8IK1100的大大們,麻煩推薦幾款記憶體,謝謝!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7 |
| 作者:Akie0910 |
日期:2004-01-19 14:26 |
所屬:主機板 |
| CPU的FSB是333插在FSB800上會好嗎? |
|
剛剛看了一下華碩 - P4P800主機板的FSB是800,我想要讓他搭配的CPU是XP2600 SocketA、 FSB333、L2-256KB、.13製程,而這顆CPU的FSB是333,而333插在800上會好嗎?還是說CPU為FCB333要插在主機板FSB333的比較好呢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6 |
| 作者:弘 |
日期:2004-01-19 14:00 |
所屬:主機板 |
| 好!!! |
|
前幾天去敗了一顆
果然不是IDE能夠比擬的啊
效能很高,我喜歡
只是加卡全部買一萬整,好貴^^||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5 |
| 作者:lliu |
日期:2004-01-19 13:01 |
所屬:硬碟 |
| 超狐濫的AMD - Barton 2500 |
|
千萬不要買這東東
它時際速度只有1800而已
標示2500..............
我回去和販賣的店家理論
店家說" 2500"是產品的名稱
不是速度
是你不懂而已
$@!~$#@%$^%xxx
王八ㄟ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4 |
| 作者:sym |
日期:2004-01-19 12:33 |
所屬:CPU |
| 有人知道這個顯示卡完整的型號嗎? |
|
有人知道這個顯示卡完整的型號嗎?這樣比較不會被貴去!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3 |
| 作者:弘 |
日期:2004-01-19 12:16 |
所屬:顯示卡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