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25 秒。

單碟的嗎?

請問這顆硬碟是單碟的嗎? 請有用過的大大回應一下~謝謝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33
作者:m80442 日期:2004-01-19 18:31 所屬:硬碟


請問一下~

p4-2.4G 跟 P4-2.4 CG 差在哪裡? 是差在 CG的有 HT嘛? 那雙通道是只有 INTEL才有嘛? AMD的有沒有?是哪一顆支援啊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32
作者:shietsd 日期:2004-01-19 18:23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喔,這一ㄍcpyiu用哪一ㄍ主機板比較好阿

請問一下喔,這一ㄍcpyiu用哪一ㄍ主機板比較好阿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31
作者:wayne0708 日期:2004-01-19 18:04 所屬:CPU


可以幫我一下嗎 謝謝大家喔

我想請問一下大大,由於ㄋ 我對電腦不是很懂,所以我想說可不可以請大家給我一下我想裝這一台電腦ㄉ建議ㄋ CPU: AMD BARTON 2600+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30
作者:wayne0708 日期:2004-01-19 17:53 所屬:主機板


風力大不代表聲音大

那是因為設計不良現在都power都講究靜音散熱效果好~~太大聲的POWER建議要不要換一下~現在那些12公分風扇的POWER靜音效果都不錯~可以ㄑ買一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8
作者:eric0526 日期:2004-01-19 16:27 所屬:機箱 Power


麻煩推薦幾款8IK1100適用的記憶體

聽說技嘉主機板會有挑記憶體的問題,我想買8IK1100這塊主機板,有裝8IK1100的大大們,麻煩推薦幾款記憶體,謝謝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7
作者:Akie0910 日期:2004-01-19 14:26 所屬:主機板


CPU的FSB是333插在FSB800上會好嗎?

剛剛看了一下華碩 - P4P800主機板的FSB是800,我想要讓他搭配的CPU是XP2600 SocketA、 FSB333、L2-256KB、.13製程,而這顆CPU的FSB是333,而333插在800上會好嗎?還是說CPU為FCB333要插在主機板FSB333的比較好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6
作者: 日期:2004-01-19 14:00 所屬:主機板


好!!!

前幾天去敗了一顆 果然不是IDE能夠比擬的啊 效能很高,我喜歡 只是加卡全部買一萬整,好貴^^||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5
作者:lliu 日期:2004-01-19 13:01 所屬:硬碟


超狐濫的AMD - Barton 2500

千萬不要買這東東 它時際速度只有1800而已 標示2500.............. 我回去和販賣的店家理論 店家說" 2500"是產品的名稱 不是速度 是你不懂而已 $@!~$#@%$^%xxx 王八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4
作者:sym 日期:2004-01-19 12:33 所屬:CPU


有人知道這個顯示卡完整的型號嗎?

有人知道這個顯示卡完整的型號嗎?這樣比較不會被貴去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23
作者: 日期:2004-01-19 12:16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