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裝duron1G的主機板可以裝這顆嗎 還是要再買新的主機板!?!? 因為我的cpu燒掉了...我去順發問服務人員說現在都是.13製程的 所以市售cpu沒辦法跟舊主機板不相容
你們說什麼114和121那是啥麼?是機體編號嗎?那這台編號多少呢?要編號多少才比較好呢? 對了!要怎麼判斷DVD ROM是否是全區的呢?如果不是要怎麼改呢?
要怎麼看記憶體顆粒是華邦BH5 6層板的?
昨天買了一塊技嘉5600XT,裝在華碩P4S333無法開機,但裝在技嘉的主機板卻可以???怎麼辦!!
今天買了一顆回家玩,有夠吵的,比我原本WD 80g ata100的吵多了,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還是我的有問題? ps我的是新加坡製的,謝謝
我把外頻改成200後 進入WINDOWXP用AIDA32看CPU待機才32度左右 用原廠風扇主機板A7N8X記憶體創見DDR400 256MB*2 可是執行一下下後就給我跳出來重開 為什麼?
我用AIDA32看主機板...為什麼我型號後面有加V2
今天買了一台IS6400, 興沖沖的回家裝好卻沒辦法上網 (可是可以看到自己這幾台電腦) 我家是HINET的ADSL512K, 請問有人會設嗎??教教我吧@@"
大家好 新年愉快 先說我的電腦配備吧 我是用盤英的8rda+
灌好xp之後, 用主機板附的光碟灌驅動程式, 惟獨系統裡有個叫做USB的東西, 光碟安裝都出現@#$%&需要xp sp1的升級程式, 然後我用其他方法找光碟上面的驅動程式, 終於是裝好了, 但是其中一項還是出現問題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