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請問一下

之前裝duron1G的主機板可以裝這顆嗎 還是要再買新的主機板!?!? 因為我的cpu燒掉了...我去順發問服務人員說現在都是.13製程的 所以市售cpu沒辦法跟舊主機板不相容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75
作者:yindmse 日期:2004-01-21 11:17 所屬:CPU


這台編號多少呢?

你們說什麼114和121那是啥麼?是機體編號嗎?那這台編號多少呢?要編號多少才比較好呢? 對了!要怎麼判斷DVD ROM是否是全區的呢?如果不是要怎麼改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74
作者: 日期:2004-01-21 10:38 所屬:DVD ROM


要怎麼看記憶體顆粒是華邦BH5 6層板的?

要怎麼看記憶體顆粒是華邦BH5 6層板的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73
作者: 日期:2004-01-21 10:33 所屬:RAM


安裝在華碩P4S333尚無法開機

昨天買了一塊技嘉5600XT,裝在華碩P4S333無法開機,但裝在技嘉的主機板卻可以???怎麼辦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72
作者:blair 日期:2004-01-21 09:14 所屬:顯示卡


這顆怎麼這麼吵啊

今天買了一顆回家玩,有夠吵的,比我原本WD 80g ata100的吵多了,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還是我的有問題? ps我的是新加坡製的,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71
作者:alvin516 日期:2004-01-21 02:07 所屬:硬碟


為蛇我會自動跳出XP來

我把外頻改成200後 進入WINDOWXP用AIDA32看CPU待機才32度左右 用原廠風扇主機板A7N8X記憶體創見DDR400 256MB*2 可是執行一下下後就給我跳出來重開 為什麼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70
作者:liveviva 日期:2004-01-21 02:04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...ANV8X-V2中V2是蛇意思

我用AIDA32看主機板...為什麼我型號後面有加V2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69
作者:liveviva 日期:2004-01-21 01:48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要如何設定??

今天買了一台IS6400, 興沖沖的回家裝好卻沒辦法上網 (可是可以看到自己這幾台電腦) 我家是HINET的ADSL512K, 請問有人會設嗎??教教我吧@@"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68
作者:fonjushi 日期:2004-01-21 01:03 所屬:IP分享器


大家幫個忙 BARTON 2600+(AQZFA0338UPMW )鎖頻嗎??要換風扇嗎??

大家好 新年愉快 先說我的電腦配備吧 我是用盤英的8rda+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67
作者:hopgins 日期:2004-01-21 01:00 所屬:CPU


安裝驅動程式

灌好xp之後, 用主機板附的光碟灌驅動程式, 惟獨系統裡有個叫做USB的東西, 光碟安裝都出現@#$%&需要xp sp1的升級程式, 然後我用其他方法找光碟上面的驅動程式, 終於是裝好了, 但是其中一項還是出現問題,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66
作者:enlin 日期:2004-01-21 00:26 所屬:準系統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