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:blair  |
Posted:2004-01-21 09:14 | |
 |
昨天買了一塊技嘉5600XT,裝在華碩P4S333無法開機,但裝在技嘉的主機板卻可以???怎麼辦!!
|
|
| |
:Dinking  |
Posted:2004-01-21 11:47:00 |
| |
|
| |
:blair  |
Posted:2004-01-22 12:38:00 |
| |
| |
但是現在電腦的週邊規格都標準化了,還會有8,9年前不同廠牌會有硬體相衝的問題!!
有沒有調整bios就能解決的方法,因為外盒被小狗尿濕了!!
|
|
| |
:lin0107  |
Posted:2004-01-24 00:32:00 |
| |
| |
你如果說記憶體不相容我還相信,但顯示卡不相容的機率實在是.....
有個萬全之道,就是將你的系統全部格式化、再重灌,應該百分之99解決此問題,但也有可能是你之前的驅動程式未移除所造成的錯誤
|
|
| |
:blair  |
Posted:2004-01-24 09:10:00 |
| |
| |
我測到後來,只插顯示卡,風扇,cpu,ram,其他都沒插,它就是不開機,語音回報好像是,顯示卡偵測失敗,但拿到另一台技嘉的板子,一插開了就OK,不過我要升級的是華碩這台,理論上
應該蠻多人買這塊顯卡,有沒有同樣華碩P4S333的板子,可以開機的!!
唉!!本來對華碩粉有信心的,近日NOTEBOOK也要買它的,幫別人組電腦也是買它的,現在要再
三考慮考慮了!!現在望卡興嘆,難道要再買華碩的顯卡嗎!!
|
|
| |
:blair  |
Posted:2004-01-26 11:37:00 |
| |
| |
是不是FX系列的顯示卡,不能插在SIS645晶片上,目前遇到3個有一樣的狀況,
那不就要換主機板了!!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