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顯示卡
  技嘉-FX5600XT
    安裝在華碩P4S333尚無法開機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blair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21 09:14
昨天買了一塊技嘉5600XT,裝在華碩P4S333無法開機,但裝在技嘉的主機板卻可以???怎麼辦!!


 
  :Dinking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21 11:47:00
 
  拿去跟店家換別ㄉ吧
就說跟主機板不合

  :blair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22 12:38:00
 
  但是現在電腦的週邊規格都標準化了,還會有8,9年前不同廠牌會有硬體相衝的問題!!
有沒有調整bios就能解決的方法,因為外盒被小狗尿濕了!!

  :lin0107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24 00:32:00
 
  你如果說記憶體不相容我還相信,但顯示卡不相容的機率實在是.....
有個萬全之道,就是將你的系統全部格式化、再重灌,應該百分之99解決此問題,但也有可能是你之前的驅動程式未移除所造成的錯誤

  :blair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24 09:10:00
 
  我測到後來,只插顯示卡,風扇,cpu,ram,其他都沒插,它就是不開機,語音回報好像是,顯示卡偵測失敗,但拿到另一台技嘉的板子,一插開了就OK,不過我要升級的是華碩這台,理論上
應該蠻多人買這塊顯卡,有沒有同樣華碩P4S333的板子,可以開機的!!

唉!!本來對華碩粉有信心的,近日NOTEBOOK也要買它的,幫別人組電腦也是買它的,現在要再
三考慮考慮了!!現在望卡興嘆,難道要再買華碩的顯卡嗎!!

  :blair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26 11:37:00
 
  是不是FX系列的顯示卡,不能插在SIS645晶片上,目前遇到3個有一樣的狀況,
那不就要換主機板了!!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