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25 秒。

我想這樣組電腦..大家覺得哪裡該改嗎..

P4 2.8HT 華碩P4P800 技嘉FX5700U 128MB 金士頓DDR400 256X2 Seagate 80G SATA15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8
作者:麵包超人 日期:2004-01-22 20:36 所屬:主機板


吸入式會吸灰塵嗎???

會不會吸一堆灰塵阿..因為我沒用過..所以不知道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7
作者:麵包超人 日期:2004-01-22 20:25 所屬:DVD ROM


請高手解一下疑惑><''

今天我在台中NOVA配ㄌ一台電腦 CPUㄉ規格是XP2100+ 但是回到家全部安裝灌好時 我ㄉ電腦裡顯示ㄉ是 XP1500+ 1.30GHz 這樣ㄉ顯示是正確ㄉㄇ 還是CPU被掉包拉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6
作者:speed2004 日期:2004-01-22 19:33 所屬:CPU


製造產地在哪?

請問各位大大 W.D - 120G 7200轉 SATA150/8MB 製造產地在哪? 因為本人想購買此款硬碟,請使用過此款硬碟的玩家給點意見,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5
作者:SCORER 日期:2004-01-22 16:36 所屬:硬碟


華碩 - A7V8X-X的usb2.0

小弟買了這塊華碩 - A7V8X-X裝xp系統,主機板的usb2.0 一直裝不好,裝置管理員一直有一個未裝好(通用序列匯流排列排(usb) 控制卡,請問該怎麼解決.感謝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4
作者:kkk14786 日期:2004-01-22 16:06 所屬:主機板


3Dmark2001SE

我的配備: P4 2.4G 800FSB HT 主機板p4p800 顯示卡就這張 創見DDR256*2 跑3Dmark2001SE居然財69xx 太令人失望了..... 各位呢?? Ti4200跟這張哪張比較快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3
作者:亨仔 日期:2004-01-22 15:57 所屬:顯示卡


問:

S/PDIF In/Out 這是啥意思ㄚ???我ㄉ主機板上有一ㄍ這樣ㄉ差孔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2
作者:760131 日期:2004-01-22 14:28 所屬:主機板


主機板怪怪滴

我最近組了一台電腦,但組裝完之後怪怪的耶! 光碟機測到後居然出現亂碼,也不能讀取資料! 還有插了二支ddr400的記憶體就會當機!(插了一支就沒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1
作者:j4323 日期:2004-01-22 13:54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BIOS的設定

我的電腦配備 主機板:微星 865PE-Neo2-PFS 記憶體:勝創 512x2 DDR400 (兩條512) 顯示卡:技嘉 GV-N57U1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0
作者:laillia 日期:2004-01-22 13:07 所屬:主機板


關於A7N8X的一些問題

 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買到瑕疵品了,買回來裝好後,開機沒問題,但要安裝WinXP時就出現錯誤的藍色畫面,整個當掉,原本以為是記憶體的問題,因為我是使用勤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98
作者:joshua1124 日期:2004-01-22 12:11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