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我想這樣組電腦..大家覺得哪裡該改嗎.. |
|
P4 2.8HT
華碩P4P800
技嘉FX5700U 128MB
金士頓DDR400 256X2
Seagate 80G SATA150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8 |
| 作者:麵包超人 |
日期:2004-01-22 20:36 |
所屬:主機板 |
| 吸入式會吸灰塵嗎??? |
|
會不會吸一堆灰塵阿..因為我沒用過..所以不知道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7 |
| 作者:麵包超人 |
日期:2004-01-22 20:25 |
所屬:DVD ROM |
| 請高手解一下疑惑><'' |
|
今天我在台中NOVA配ㄌ一台電腦 CPUㄉ規格是XP2100+
但是回到家全部安裝灌好時 我ㄉ電腦裡顯示ㄉ是 XP1500+ 1.30GHz
這樣ㄉ顯示是正確ㄉㄇ 還是CPU被掉包拉...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6 |
| 作者:speed2004 |
日期:2004-01-22 19:33 |
所屬:CPU |
| 製造產地在哪? |
|
請問各位大大
W.D - 120G 7200轉 SATA150/8MB
製造產地在哪?
因為本人想購買此款硬碟,請使用過此款硬碟的玩家給點意見,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5 |
| 作者:SCORER |
日期:2004-01-22 16:36 |
所屬:硬碟 |
| 華碩 - A7V8X-X的usb2.0 |
|
小弟買了這塊華碩 - A7V8X-X裝xp系統,主機板的usb2.0
一直裝不好,裝置管理員一直有一個未裝好(通用序列匯流排列排(usb)
控制卡,請問該怎麼解決.感謝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4 |
| 作者:kkk14786 |
日期:2004-01-22 16:06 |
所屬:主機板 |
| 3Dmark2001SE |
|
我的配備:
P4 2.4G 800FSB HT
主機板p4p800
顯示卡就這張
創見DDR256*2
跑3Dmark2001SE居然財69xx 太令人失望了.....
各位呢??
Ti4200跟這張哪張比較快呢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3 |
| 作者:亨仔 |
日期:2004-01-22 15:57 |
所屬:顯示卡 |
| 問: |
|
S/PDIF
In/Out
這是啥意思ㄚ???我ㄉ主機板上有一ㄍ這樣ㄉ差孔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2 |
| 作者:760131 |
日期:2004-01-22 14:28 |
所屬:主機板 |
| 主機板怪怪滴 |
|
我最近組了一台電腦,但組裝完之後怪怪的耶!
光碟機測到後居然出現亂碼,也不能讀取資料!
還有插了二支ddr400的記憶體就會當機!(插了一支就沒事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1 |
| 作者:j4323 |
日期:2004-01-22 13:54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BIOS的設定 |
|
我的電腦配備
主機板:微星 865PE-Neo2-PFS
記憶體:勝創 512x2 DDR400 (兩條512)
顯示卡:技嘉 GV-N57U1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0 |
| 作者:laillia |
日期:2004-01-22 13:07 |
所屬:主機板 |
| 關於A7N8X的一些問題 |
|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買到瑕疵品了,買回來裝好後,開機沒問題,但要安裝WinXP時就出現錯誤的藍色畫面,整個當掉,原本以為是記憶體的問題,因為我是使用勤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398 |
| 作者:joshua1124 |
日期:2004-01-22 12:11 |
所屬:主機板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