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顯示卡
技嘉-FX5600XT
3Dmark2001SE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亨仔
Posted:2004-01-22 15:57
我的配備:
P4 2.4G 800FSB HT
主機板p4p800
顯示卡就這張
創見DDR256*2
跑3Dmark2001SE居然財69xx 太令人失望了.....
各位呢??
Ti4200跟這張哪張比較快呢?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Dinking
Posted:2004-01-22 19:09:00
這位大大買東西是看你ㄉ需要
ti4200在directx8.1有粉好ㄉ表現看是他又不支援D9ㄉ
阿你ㄇ幫幫忙買東西看自己ㄉ需求
像fx5600可以支援D9ㄉ它可以完天堂2
ti4200又不行玩買東西先看看他ㄉ規格別到時候買ㄌ又在唉唉叫
還太失望勒
:訪客
Posted:2004-01-23 01:22:00
一分錢一分貨?
XT在Geforce系列是比較低階的
你如果要分數好看效能強大不會去買5900哦!
:lin0107
Posted:2004-01-23 16:02:00
GeForce XT系列是精簡版的,ATI XT系列才是進階升級版的,所以要買XT系列要選ATI的,如此效能才不會打折扣,而且ATI 9600XT的效能不輸5700 Ultra
:lin0107
Posted:2004-01-23 19:49:00
我的P4 2.8CGHz/技嘉ATI 9600XT,3DMARK2001測得分數是13061
:we56006
Posted:2004-01-25 14:24:00
ATI: 9600 <9600PRO <9600XT 效能不斷向上提升
NVIDIA: 5600ULTRA>5600>5600XT 效能不斷向下沉淪
9600XT效能 "> ="5700ULTRA"> ="5600ULTRA; 價格卻 "< ="5700ULTRA
:訪客
Posted:2004-03-09 11:28:00
技嘉 ATI 8500
AMD XP 1.7
512M DDR 400
3DMAKE 01 77XX
03 35XX
算差嗎?
:訪客
Posted:2004-03-09 13:58:00
喔...古董卡 了不起 這ㄍ分數不錯 不過03的分數有點不正常
ㄏㄏㄏ
:訪客
Posted:2004-04-03 08:19:00
GV-R98P256D
(9800 pro)
很讚拉...不彷考慮看看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