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 主機板=AOpen MX46-533GN CPU =Celeron 2.0G 顯示卡=SIS651
本人使用盒裝XP2000+(實際速度1667Mhz),只需將外頻調整至166即可達到2083Mhz的速度(相當於XP2600+),花2000元就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,何樂而不為呢?
超爛...買不到幾天就壞掉了
這個的介面是什麼? 有PCI的嗎?
這個的介面是.............?
"美國捷登G-4 MX440 8X PCI/DDR/64MB顯示卡" 這是PCI介面的,聽說要2000~3000元 請問那裡有賣? 我是要稍稍更
因為我看它的規格是(Dual DDR)而華碩其他的主機板則是(DDR400),所以怕不能使用DDR 400 512M的記憶體! 華碩 - A7N8X
請問 MDOWID3C08501E1Z 這代表啥意思 還有BDMA83A (指定BH5)這又代表啥 這是華碩網站抓的 那512ㄉMDOWID3D16501E1Z 有代表什麼
因為我同學說華碩主機板的雙通道在以前就拿掉了,現在也沒在做有支援雙通道的板子,所以想問一下華碩 - A7N8X有支援雙通道嗎?
我爸買了DLINK DI-704P 我要接兩台一模一樣ㄉ筆記型電腦(XP)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設定 上網看了很多 七零八落的 搞了半天還是設定不成功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有哪位好心人 能告訴我從頭到尾的設定方法ㄋ~"~ 拜託ㄌ....... (因為我很笨 所以要詳細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