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10 秒。

關於這片顯示卡的問題><

我家的 主機板=AOpen MX46-533GN CPU =Celeron 2.0G 顯示卡=SIS651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19
作者:鬼武修羅 日期:2004-01-23 14:54 所屬:顯示卡


買這顆CPU的是傻子

本人使用盒裝XP2000+(實際速度1667Mhz),只需將外頻調整至166即可達到2083Mhz的速度(相當於XP2600+),花2000元就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,何樂而不為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18
作者:eason_net 日期:2004-01-23 06:37 所屬:CPU


超爛...買不到幾天就壞掉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17
作者:binruei 日期:2004-01-23 00:52 所屬:燒錄器


又一個沒寫介面的

這個的介面是什麼? 有PCI的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16
作者:sunneo 日期:2004-01-23 00:23 所屬:顯示卡


介面

這個的介面是.............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15
作者:sunneo 日期:2004-01-23 00:22 所屬:顯示卡


那裡有賣?說一下

"美國捷登G-4 MX440 8X PCI/DDR/64MB顯示卡" 這是PCI介面的,聽說要2000~3000元 請問那裡有賣? 我是要稍稍更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14
作者:sunneo 日期:2004-01-22 23:08 所屬:顯示卡


不好意思問一下?華碩-A7N8X可以插DDR 400 512M的記憶體嗎?

因為我看它的規格是(Dual DDR)而華碩其他的主機板則是(DDR400),所以怕不能使用DDR 400 512M的記憶體! 華碩 - A7N8X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12
作者: 日期:2004-01-22 22:51 所屬:主機板


誰懂

請問 MDOWID3C08501E1Z 這代表啥意思 還有BDMA83A (指定BH5)這又代表啥 這是華碩網站抓的 那512ㄉMDOWID3D16501E1Z 有代表什麼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13
作者:小星弟 日期:2004-01-22 22:51 所屬:RAM


華碩 - A7N8X有支援雙通道嗎?

因為我同學說華碩主機板的雙通道在以前就拿掉了,現在也沒在做有支援雙通道的板子,所以想問一下華碩 - A7N8X有支援雙通道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10
作者: 日期:2004-01-22 22:37 所屬:主機板


到底要怎麼設定

我爸買了DLINK DI-704P 我要接兩台一模一樣ㄉ筆記型電腦(XP)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設定 上網看了很多 七零八落的 搞了半天還是設定不成功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有哪位好心人 能告訴我從頭到尾的設定方法ㄋ~"~ 拜託ㄌ....... (因為我很笨 所以要詳細....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409
作者:c76921 日期:2004-01-22 22:28 所屬:IP分享器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