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燒錄器
  BENQ-5232A
   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binruei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23 00:52
超爛...買不到幾天就壞掉了


 
  :m80442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27 12:37:00
 
  不會ㄚ~我用就沒啥問題~
我看可能是你帶回家過程中有撞到或買到大陸貨吧~
能用幾天就壞掉~我看你也不簡單喔~能夠萬中選一的發生在你身上~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06 17:48:00
 
  前幾天以500塊跟朋友買了一台48x的BENQ燒錄機,我以為賺到了,還特地跑去買了一桶BENQ50片裝的燒錄片,沒想到燒出來的片子10片有8片都無法讀取...唉~難怪我朋友一直跟我說他這台燒錄機要賣,原來是這樣的爛,算了~就算是花錢繳學費ㄅ!!!!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23 08:49:00
 
  真的假的= = 我也好想買喔

  :32love3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6-16 08:14:00
 
  上面的,勸你買普傑或華碩的比較好!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7-11 12:03:00
 
  恩..不錯用...沒問題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8-26 18:09:00
 
  BENQ的燒錄機是還好,不過BENQ的燒錄片可能有點虛
之前也是買了50片燒出一堆飛盤少說有1x片,改天買萊德的片子試試


  :訪客   Posted:2005-02-01 13:08:00
 
  不會爛阿...
我用BENQ的燒入機48X....三年前買的....
用到今年第四年....她才掛掉!!值得了!!
為我奮鬥好幾千片的光碟ㄋ...
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