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:m80442  |
Posted:2004-01-27 12:37:00 |
| |
| |
不會ㄚ~我用就沒啥問題~
我看可能是你帶回家過程中有撞到或買到大陸貨吧~
能用幾天就壞掉~我看你也不簡單喔~能夠萬中選一的發生在你身上~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2-06 17:48:00 |
| |
| |
前幾天以500塊跟朋友買了一台48x的BENQ燒錄機,我以為賺到了,還特地跑去買了一桶BENQ50片裝的燒錄片,沒想到燒出來的片子10片有8片都無法讀取...唉~難怪我朋友一直跟我說他這台燒錄機要賣,原來是這樣的爛,算了~就算是花錢繳學費ㄅ!!!!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4-23 08:49:00 |
| |
|
| |
:32love3  |
Posted:2004-06-16 08:14:00 |
| 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7-11 12:03:00 |
| 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8-26 18:09:00 |
| |
| |
BENQ的燒錄機是還好,不過BENQ的燒錄片可能有點虛
之前也是買了50片燒出一堆飛盤少說有1x片,改天買萊德的片子試試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5-02-01 13:08:00 |
| |
| |
不會爛阿...
我用BENQ的燒入機48X....三年前買的....
用到今年第四年....她才掛掉!!值得了!!
為我奮鬥好幾千片的光碟ㄋ...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