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機板的問題,請大家幫幫忙~~~~~ 我使用是微星KT4AV的主機板,把外頻調166時 發現主機板上的北橋KT400A晶片組很燙,這樣主機板有可能會燒掉嗎 還是這樣算是正常的 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CPU的溫度在45~48度算正常嗎 使用的 CPU是AMD Barton 2500+
請問一下這塊主機板最高能支援哪一階級ㄉCPU啊????
又讀又燒的話...會不會縮短燒錄器的壽命呢? 因為我現在考慮要買這台combo機還是買一台DVD 16X光碟機+一台52W的燒錄器...
我之前買的116在Win XP之前的作業系統下都很正常... 但自從灌了XP以後...卻無法使用...請問要怎麼處理?
各位前輩! 技嘉MB 8SRX+ 創見256MB DDR333升級是否會讓我的P4 1.6A PC跑ㄉ順暢些不當機(已買近2年)
我找到好多個韌體.....但是.....要變成A06 是要用ASUS-1.7版的韌體呢 還是說....可以直接用Pioneer-1.7版的韌體呢
我第一次組電腦 可以請你們看看這樣可以嗎 AMD Athlon XP 2200+ N2U400-A的主機板 精英 D
我的預算大概是25000-27000之間 想用液晶銀幕15或17吋的(這樣錢夠嗎??) 我的用途是純粹上網-跟有時會處理些東西- 遊戲應該也不會
我昨天在光華商場買這一台,只花了12000比原本網路所公佈的便宜700元,且在我問過商家後他說這幾天還會有貨,所以要買要快,好康的報給大家知道。 fp767降價中
為什麼當我再玩遊戲跟聽音樂的時候~有時候會啪啪啪的聲音!~聽了有一點反感 {不是我的喇叭問題喔!我朋友跟我買一樣的也會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