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請問各位高手 ~~~~請問各位高手 ~~~~

主機板的問題,請大家幫幫忙~~~~~ 我使用是微星KT4AV的主機板,把外頻調166時 發現主機板上的北橋KT400A晶片組很燙,這樣主機板有可能會燒掉嗎 還是這樣算是正常的 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CPU的溫度在45~48度算正常嗎 使用的 CPU是AMD Barton 2500+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78
作者:a7012215 日期:2004-01-31 03:13 所屬:主機板


技嘉-6VXE7

請問一下這塊主機板最高能支援哪一階級ㄉCPU啊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77
作者:ddoris2626 日期:2004-01-31 02:23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喔...

又讀又燒的話...會不會縮短燒錄器的壽命呢? 因為我現在考慮要買這台combo機還是買一台DVD 16X光碟機+一台52W的燒錄器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76
作者:lunacy1207 日期:2004-01-31 01:45 所屬:燒錄器


[求救]116在XP無法使用

我之前買的116在Win XP之前的作業系統下都很正常... 但自從灌了XP以後...卻無法使用...請問要怎麼處理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75
作者:lunacy1207 日期:2004-01-31 00:50 所屬:DVD ROM


技嘉MB+創見 - 256MB DDR333

各位前輩! 技嘉MB 8SRX+ 創見256MB DDR333升級是否會讓我的P4 1.6A PC跑ㄉ順暢些不當機(已買近2年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74
作者:fabullas 日期:2004-01-30 22:34 所屬:RAM


要用哪個韌體呢.......

我找到好多個韌體.....但是.....要變成A06 是要用ASUS-1.7版的韌體呢 還是說....可以直接用Pioneer-1.7版的韌體呢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73
作者:kanred 日期:2004-01-30 22:14 所屬:燒錄器


N2U400-A的主機板 如何

我第一次組電腦 可以請你們看看這樣可以嗎 AMD Athlon XP 2200+ N2U400-A的主機板 精英 D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72
作者:newb007thx 日期:2004-01-30 22:04 所屬:主機板


可以再麻煩幫我組一台電腦嗎??thx

我的預算大概是25000-27000之間 想用液晶銀幕15或17吋的(這樣錢夠嗎??) 我的用途是純粹上網-跟有時會處理些東西- 遊戲應該也不會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71
作者:cc8852123 日期:2004-01-30 21:54 所屬:主機板


要買要快

我昨天在光華商場買這一台,只花了12000比原本網路所公佈的便宜700元,且在我問過商家後他說這幾天還會有貨,所以要買要快,好康的報給大家知道。 fp767降價中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70
作者:88222306 日期:2004-01-30 20:55 所屬:液晶螢幕


他的音效卡怪怪的

為什麼當我再玩遊戲跟聽音樂的時候~有時候會啪啪啪的聲音!~聽了有一點反感 {不是我的喇叭問題喔!我朋友跟我買一樣的也會}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69
作者:020140887 日期:2004-01-30 18:57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