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微星-KT4AV
    請問各位高手 ~~~~請問各位高手 ~~~~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a7012215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31 03:13
主機板的問題,請大家幫幫忙~~~~~
我使用是微星KT4AV的主機板,把外頻調166時
發現主機板上的北橋KT400A晶片組很燙,這樣主機板有可能會燒掉嗎
還是這樣算是正常的
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CPU的溫度在45~48度算正常嗎
使用的 CPU是AMD Barton 2500+



 
  :loca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01 14:42:00
 
  1.晶片過熱應加裝散熱風扇.
2.CPU溫度還算正常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