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微星-KT4AV
請問各位高手 ~~~~請問各位高手 ~~~~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a7012215
Posted:2004-01-31 03:13
主機板的問題,請大家幫幫忙~~~~~
我使用是微星KT4AV的主機板,把外頻調166時
發現主機板上的北橋KT400A晶片組很燙,這樣主機板有可能會燒掉嗎
還是這樣算是正常的
還有一個問題,就是CPU的溫度在45~48度算正常嗎
使用的 CPU是AMD Barton 2500+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loca
Posted:2004-02-01 14:42:00
1.晶片過熱應加裝散熱風扇.
2.CPU溫度還算正常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