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救命啊 內建的關不掉 |
|
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p800的
內建音效卡soundmax是六聲道的
可是據說在nt下只能兩聲道 但是我用的是win2000 pro
所以我就買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8 |
| 作者:penguinking.tw |
日期:2004-01-31 22:05 |
所屬:音效卡 |
| A7V600與A7N8X的差別.... |
|
A7V600與A7N8X除了晶片組不一樣之外,在性能上有何差別呢??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7 |
| 作者:home4c |
日期:2004-01-31 21:42 |
所屬:主機板 |
| 電腦耗電量測試 |
|
這裡做個簡單的測試讓大家衡量自己電腦的耗電量,也可以順便算一下一個月電費要多少?
測試的方法是利用UPS的監控軟體來看它的負載,然後再推瓦數出來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6 |
| 作者:yums77 |
日期:2004-01-31 20:39 |
所屬:機箱 Power |
| NF7-S的疑問 |
|
請問一下最近有買這片主機板的大大,你們買的主機板上面的D44、D45、Q80是否有焊上IC,(位置在SATA插座的旁邊)我今天買的那一片沒有焊耶,我有上網去比對官網和各大測試網站的貼圖這3個地方都有焊上IC,請知道的大大告訴我一下好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5 |
| 作者:ad2000 |
日期:2004-01-31 20:23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 |
|
創見DDR-400的顆業粒是哪家公司的有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嗎...謝謝
華邦的顆粒聽說很優....但是有哪家公司是採用華邦的顆粒
哪位大大知道是否可以告訴我呢...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4 |
| 作者:kynyo99 |
日期:2004-01-31 19:46 |
所屬:RAM |
| 技嘉FX5600XT,跑3DMark03,大象變成黑色. |
|
我的主機配備:
CPU :P4-2.6CG
主機板:技嘉 GA 8IPE-1000 Pro2
顯示卡 : 技嘉FX5600XT
RAM : 金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3 |
| 作者:kimo999 |
日期:2004-01-31 18:13 |
所屬:顯示卡 |
| Ti4200~~ |
|
請問一下Ti4200的價格多少阿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2 |
| 作者:soddet |
日期:2004-01-31 17:34 |
所屬:主機板 |
| 哪裡買比較好?? |
|
請問一下...4100這價錢要去光華的哪一間買啊??
台中的朋友有人知道那邊可以買到這種價錢嗎??
謝謝~~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1 |
| 作者:hugojack |
日期:2004-01-31 17:01 |
所屬:硬碟 |
| 拜託大家ㄌ~~先說謝謝 |
|
請問rm檔怎換其他檔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0 |
| 作者:只求疑問 |
日期:2004-01-31 16:44 |
所屬:燒錄器 |
| 請問它的內建顯示卡 |
|
如果不是要玩遊戲應該是都夠用吧?
如果只插一條256的SDRAM跑Win2K也不會有大問題嗎?
因為有一顆多出來的P4-2.4G、有power機殼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89 |
| 作者:lefties |
日期:2004-01-31 13:03 |
所屬:主機板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