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10 秒。

救命啊 內建的關不掉

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p800的 內建音效卡soundmax是六聲道的 可是據說在nt下只能兩聲道 但是我用的是win2000 pro 所以我就買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8
作者:penguinking.tw 日期:2004-01-31 22:05 所屬:音效卡


A7V600與A7N8X的差別....

A7V600與A7N8X除了晶片組不一樣之外,在性能上有何差別呢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7
作者:home4c 日期:2004-01-31 21:42 所屬:主機板


電腦耗電量測試

這裡做個簡單的測試讓大家衡量自己電腦的耗電量,也可以順便算一下一個月電費要多少? 測試的方法是利用UPS的監控軟體來看它的負載,然後再推瓦數出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6
作者:yums77 日期:2004-01-31 20:39 所屬:機箱 Power


NF7-S的疑問

請問一下最近有買這片主機板的大大,你們買的主機板上面的D44、D45、Q80是否有焊上IC,(位置在SATA插座的旁邊)我今天買的那一片沒有焊耶,我有上網去比對官網和各大測試網站的貼圖這3個地方都有焊上IC,請知道的大大告訴我一下好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5
作者:ad2000 日期:2004-01-31 20:23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

創見DDR-400的顆業粒是哪家公司的有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嗎...謝謝 華邦的顆粒聽說很優....但是有哪家公司是採用華邦的顆粒 哪位大大知道是否可以告訴我呢...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4
作者:kynyo99 日期:2004-01-31 19:46 所屬:RAM


技嘉FX5600XT,跑3DMark03,大象變成黑色.

我的主機配備: CPU :P4-2.6CG 主機板:技嘉 GA 8IPE-1000 Pro2 顯示卡 : 技嘉FX5600XT RAM : 金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3
作者:kimo999 日期:2004-01-31 18:13 所屬:顯示卡


Ti4200~~

請問一下Ti4200的價格多少阿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2
作者:soddet 日期:2004-01-31 17:34 所屬:主機板


哪裡買比較好??

請問一下...4100這價錢要去光華的哪一間買啊?? 台中的朋友有人知道那邊可以買到這種價錢嗎?? 謝謝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1
作者:hugojack 日期:2004-01-31 17:01 所屬:硬碟


拜託大家ㄌ~~先說謝謝

請問rm檔怎換其他檔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90
作者:只求疑問 日期:2004-01-31 16:44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它的內建顯示卡

如果不是要玩遊戲應該是都夠用吧? 如果只插一條256的SDRAM跑Win2K也不會有大問題嗎? 因為有一顆多出來的P4-2.4G、有power機殼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689
作者:lefties 日期:2004-01-31 13:03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