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華碩-P4S533-MX
    請問它的內建顯示卡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lefties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1-31 13:03
如果不是要玩遊戲應該是都夠用吧?
如果只插一條256的SDRAM跑Win2K也不會有大問題嗎?
因為有一顆多出來的P4-2.4G、有power機殼、一條多的256SDRAM
其他的東西幾乎都沒有,總之最須要考慮的就是主機板了
它可靠嗎?因為沒有遊戲須求我想要可以用久一點的電腦
又 它的音效應該算OK吧?還是大家會建議另外買




 
  :longjan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12 17:49:00
 
  SiS 651GX 4X 64MB(共享) 內建顯示晶片
基本上那顯示只是能用而已
玩3D遊戲 滿差的 還會吃系統記憶體
建議要玩3D遊戲
加張加速卡吧
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