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ket462 = Socket A 嗎? 還是 Socket478是intel在用 SocketA是amd在用 還是兩種說法都對呢?
小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文章....卻找無答案 我現在用的是256MB DDR333 如果再買一條512MB DDR400 來裝可以嘛?? 如果可以 這樣總記憶體是不是會變成768MB DDR333.... (PS.兩條都是剩勝創的記憶體)
CUP:P4-2.4GHZ 主機板:微星865PE白金版(也就是865PE-NEO2-PS系列-PFS版本-含螃蟹1G網路 -北橋沒
請教各路網友~~目前SDRAMPC133與PC100系列的記憶體已到了高價位或停產的階段...手上的RAM壞了不知送修會划算呢??最近常遇到SDRAM壞掉的現象了~~麻煩提供一些意見~謝謝喔~~(來伯)
各位大大: 我目前安裝燒錄機...開機可以抓到此光碟機 但是要燒錄時...軟體一值偵測不到燒路機 是為何?..謝謝
我想要組一台電腦..但不知道要怎麼搭配...希望各位高手能給我一些意見..我的電腦主要是要玩天堂2的....不知道要怎麼配才跑的動....不需要螢幕..預算在13000~17000..希望有人能幫幫我!!
我的用主機板是微星K7N2-L,是聽說對於超頻還不錯用,配上我新買的Barton2.5+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超...我的256DDR400*2是創見的
有人用這塊主機板(A7V600)+SATA 硬碟的嗎??我是用WD 120GB SATA那顆,結果灌XP會跟我說找不到硬碟(如果只裝這顆),我在裝XP
請問各位大大...我買到的是綠色鎖頻的Barton...是不是只要把L1的銅橋補起來就能夠破解倍頻鎖呢?...還是各位大大有破解的方法能夠指教小弟...感恩!!
我線再只有一條DDR 256MB的記憶體,我想多買一調該買512MB還是256? 裝了之後會效果很明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