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10 秒。

疑惑耶 忙麻大大解答

Socket462 = Socket A 嗎? 還是 Socket478是intel在用 SocketA是amd在用 還是兩種說法都對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62
作者:only0227 日期:2004-02-02 09:51 所屬:CPU


這樣裝行嘛??

小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文章....卻找無答案 我現在用的是256MB DDR333 如果再買一條512MB DDR400 來裝可以嘛?? 如果可以 這樣總記憶體是不是會變成768MB DDR333.... (PS.兩條都是剩勝創的記憶體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61
作者:kim81810 日期:2004-02-02 07:50 所屬:RAM


朋友的電腦我用來測試的結果-

CUP:P4-2.4GHZ 主機板:微星865PE白金版(也就是865PE-NEO2-PS系列-PFS版本-含螃蟹1G網路 -北橋沒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60
作者:rambo747gto 日期:2004-02-02 03:15 所屬:主機板


新購VS維修~~

請教各路網友~~目前SDRAMPC133與PC100系列的記憶體已到了高價位或停產的階段...手上的RAM壞了不知送修會划算呢??最近常遇到SDRAM壞掉的現象了~~麻煩提供一些意見~謝謝喔~~(來伯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59
作者:oe3646 日期:2004-02-02 02:35 所屬:RAM


為何軟體偵測不到燒錄機

各位大大: 我目前安裝燒錄機...開機可以抓到此光碟機 但是要燒錄時...軟體一值偵測不到燒路機 是為何?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58
作者:yufone 日期:2004-02-02 02:10 所屬:燒錄器


我想要組一台電腦...想要麻煩高手幫我

我想要組一台電腦..但不知道要怎麼搭配...希望各位高手能給我一些意見..我的電腦主要是要玩天堂2的....不知道要怎麼配才跑的動....不需要螢幕..預算在13000~17000..希望有人能幫幫我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57
作者:penny053 日期:2004-02-02 02:06 所屬:主機板


再請教一下...

我的用主機板是微星K7N2-L,是聽說對於超頻還不錯用,配上我新買的Barton2.5+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超...我的256DDR400*2是創見的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56
作者:account9043259 日期:2004-02-02 01:54 所屬:CPU


求救~~

有人用這塊主機板(A7V600)+SATA 硬碟的嗎??我是用WD 120GB SATA那顆,結果灌XP會跟我說找不到硬碟(如果只裝這顆),我在裝XP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55
作者:Lucien0918 日期:2004-02-02 01:45 所屬:主機板


鎖頻的Barton如何破解呢.....?><

請問各位大大...我買到的是綠色鎖頻的Barton...是不是只要把L1的銅橋補起來就能夠破解倍頻鎖呢?...還是各位大大有破解的方法能夠指教小弟...感恩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54
作者:account9043259 日期:2004-02-02 01:38 所屬:CPU


想升級記憶體的問題??

我線再只有一條DDR 256MB的記憶體,我想多買一調該買512MB還是256? 裝了之後會效果很明顯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753
作者:劉昂星 日期:2004-02-02 01:05 所屬:RAM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