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:760131  |
Posted:2004-02-02 12:37:00 |
| |
| |
順位ㄑ衝到ㄌ八~@@
最好這樣裝:
IDE1:M-HDD S-CD-ROM
IDE2: S-CD-RW
|
|
| |
:j1921094  |
Posted:2004-02-10 14:48:00 |
| |
| |
NERO要用原場ㄉ喔我ㄉ燒錄機是技嘉ㄉ用華碩ㄉNERO就會變成映象檔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3-03 17:03:00 |
| |
| |
以下經驗僅提供參考 .
nero版本過舊 會發生抓不到新款燒入器的情況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3-03 17:05:00 |
| 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3-05 17:25:00 |
| |
| |
很簡單,有人和你提過了,就是去找原版的Nero就可以偵測的到了,反正就是找最新版本的Nero原版就對了,隨機附贈的Nero通常都有問題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