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最近買了一塊華碩FX5200 128MB的顯示卡 但礙於主機板支援介面只有 2X~故想聯CPU跟主機板一起換~我是該換P4 2.8MHZ
精英出的 剛開始電壓好像不穩 打到一半常關機 過4天左右就不會了 到現在還蠻好用低 那你們覺得呢 ( 這好像是很冷門的主機板 ) =_="
這可能就是人們的虛榮心有關吧,總是認為有名氣的才是最好,所以不管別人說啥,他們都還是認為Intel是最棒的,因為價錢高,一般人的觀念愈貴的東西就是愈好
AMD XP2200+這塊cpu 在幫我配其他ㄉ配備 主機板不要陞技ㄉ唷 硬碟不要Seagate唷而且最少要60G~80G<要7200轉ㄉ喔>
昨天買了這台來用,雖然感覺好像不太穩,不過片子到現在都讀的到(cd.vcd.dvd),還不錯用。
GeForce4 MX 420 4X 有沒有人用這張顯示卡在這個板子上有問題的阿 華碩在更新bios那邊說某些4x的顯示卡會不穩定 但是更新bios後...一開機沒多久就會重開 但換回原本的bios有時會死當...不過不是很常死當就是了
我有一顆新買ㄉMaxtor40G 7200轉 DMA133 請問如果我把之前那顆Seagate13G 5400轉 DMA66 一起用的話,速度會不會變的比裝一顆Maxtor的時候慢啊? 要不然一顆硬碟擺在那邊礙眼
P4-Prescott終於問世嚕 INTEL-於2/5日宣布Prescott上市-也就是今天 2月6日的電腦展-品牌電腦也有廠商要直接搭配新的P4-Prescott賣嚕 等了超九QQ-終於出了-價錢跟現在的2.8GHZ一樣-
CPU:P42.4G 主機板:技嘉8IPE1000 Por2 記憶體:正揚256X2 硬碟:WD 80G(8M) 顯示卡:技嘉 FX5600XT 128M 電源器正在考慮~請各位大大盡速回答我好嗎??謝謝囉~ 順便推薦一下什ㄇ電源器好用ㄅ~~感激不盡!!
這台很愛挑片...不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