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借問一下

4DVD-R/2DVD-RW/4DVD+R/2.4DVD+RW/12DVD/32R/16W/10RW、IDE 是啥咪意思 可以解釋給我聽ㄇ 我是新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56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07 13:45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一下

我是新手ㄚ 我想組台電腦 正在煩惱CPUㄉ問題 盒裝是啥咪意思 是盒裝ㄉCPU溫度會較高ㄇ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55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07 13:35 所屬:CPU


AMD Barton2500打3D電動會比Intel p4 1.8G差嗎

我想買2500配華碩fx5600 但有人說表現不如p4 1.8G 因為Intel多媒體表現比AMD強太多了 是真的嗎 我知道barton好像只有18?? 時脈 但barton到底什麼地方比較強啊 我想玩天II 這樣搭應該還ok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54
作者:v121020 日期:2004-02-07 12:57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830U光華哪一間賣比較便宜ㄋ~~~

最近想買囉~~~ 考慮很久ㄌ說~~~ THX~~~~~~~~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53
作者:blackmetal 日期:2004-02-07 12:37 所屬:印表機


A7N8X 不能重新開機

前天買了2張,一個是我要用的,一個是我同學要用的,結果都有無法「重新開機」的狀況(我們都是用ME的系統)。 看到之前有人PO類似的文章,說是把R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51
作者:TCA 日期:2004-02-07 12:30 所屬:主機板


麻煩大大們給一點建議..^^"

最近因為要做3D遊戲..負責3D美工部分...想自己組一台電腦...因為是第一次組...想請大大們給一點建議並幫忙估一下價錢..預算是3萬初.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52
作者:lunacy1207 日期:2004-02-07 12:30 所屬:CPU


啥咪是5.1音效卡 我是新手

5.1音效卡可以放電腦ㄉ補通喇叭ㄇ <不是5.1聲道ㄉ喇叭>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50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07 12:28 所屬:音效卡


請問該如何辨識呢?

想請問各位高手一些問題: 1.這張卡是三合一的是嗎? 那請問是用什麼字分辨的呢? 有沒有哪些比較好的四合一卡呢?? 2.這張卡是不是雙通道的呢? 3.它的擴充性好嗎?也就是說很容易淘汰嗎? 煩請各位為我解說一下~謝謝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49
作者:niammon 日期:2004-02-07 11:39 所屬:主機板


麻煩大大們給一點建議..^^"

最近因為要做3D遊戲..負責3D美工部分...想自己組一台電腦...因為是第一次組...想請大大們給一點建議並幫忙估一下價錢...預算是3萬初...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48
作者:lunacy1207 日期:2004-02-07 11:27 所屬:主機板


關於CPU溫度散熱

小弟組了一台電腦 主機板7N400L CPU Barton2500+ 機殼 冰山美人 風扇 冰天雪地XP2600 待機時CPU 55度 主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47
作者:KK18 日期:2004-02-07 05:49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