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DVD-R/2DVD-RW/4DVD+R/2.4DVD+RW/12DVD/32R/16W/10RW、IDE 是啥咪意思 可以解釋給我聽ㄇ 我是新手
我是新手ㄚ 我想組台電腦 正在煩惱CPUㄉ問題 盒裝是啥咪意思 是盒裝ㄉCPU溫度會較高ㄇ
我想買2500配華碩fx5600 但有人說表現不如p4 1.8G 因為Intel多媒體表現比AMD強太多了 是真的嗎 我知道barton好像只有18?? 時脈 但barton到底什麼地方比較強啊 我想玩天II 這樣搭應該還ok吧
最近想買囉~~~ 考慮很久ㄌ說~~~ THX~~~~~~~~^^
前天買了2張,一個是我要用的,一個是我同學要用的,結果都有無法「重新開機」的狀況(我們都是用ME的系統)。 看到之前有人PO類似的文章,說是把R
最近因為要做3D遊戲..負責3D美工部分...想自己組一台電腦...因為是第一次組...想請大大們給一點建議並幫忙估一下價錢..預算是3萬初...謝謝
5.1音效卡可以放電腦ㄉ補通喇叭ㄇ <不是5.1聲道ㄉ喇叭>
想請問各位高手一些問題: 1.這張卡是三合一的是嗎? 那請問是用什麼字分辨的呢? 有沒有哪些比較好的四合一卡呢?? 2.這張卡是不是雙通道的呢? 3.它的擴充性好嗎?也就是說很容易淘汰嗎? 煩請各位為我解說一下~謝謝!!
最近因為要做3D遊戲..負責3D美工部分...想自己組一台電腦...因為是第一次組...想請大大們給一點建議並幫忙估一下價錢...預算是3萬初...謝
小弟組了一台電腦 主機板7N400L CPU Barton2500+ 機殼 冰山美人 風扇 冰天雪地XP2600 待機時CPU 55度 主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