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25 秒。

問~~~~~~~~~~~~~~~~~

我想組台電腦 最好玩3D能順暢點 請問用哪一ㄍ顯示卡比較好 拜託給我點建議ㄅ 謝~~~謝~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010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08 15:43 所屬:顯示卡


介紹一下

哪種機殼比較實用 幫我介紹一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009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08 15:26 所屬:機箱 Power


散裝和盒裝的CPU有啥不同ㄋ?????

散裝和盒裝的CPU有啥不同ㄋ?????我怎麼搞不清楚!各位請幫我詳解一下~謝謝^^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008
作者:boy770424 日期:2004-02-08 15:17 所屬:CPU


吵!

一個月前在光華買了這顆3900 貪便宜 SATA就這顆便宜 還算好用...正常.... 但是實在有夠吵.... 用習慣以前富士通安靜的硬碟...實在有點討厭噪音 平平是液態軸承7200RPM....怎麼差這麼多? 不建議購買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007
作者:boua 日期:2004-02-08 14:57 所屬:硬碟


主機板沒有AGP插座...想換...

我最近買了一台HP的電腦,原本想換GeForce FX 5600XT的顯示卡,但後來發現沒有這台電腦主機板沒有AGP插座,他的規格如下: =====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006
作者:meow76721 日期:2004-02-08 14:55 所屬:主機板


抱歉

我想組台電腦 最好玩3D能順暢點 請問用哪一ㄍ顯示卡比較好 拜託給我點建議ㄅ 謝~~~謝~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001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08 14:22 所屬:顯示卡


華碩的顯示卡無法使用nVIDIA官方顯示卡驅動程式嗎?

聽說華碩製造的顯示卡無法使用nVIDIA官方釋出的顯示卡驅動程式,請問這是真的嗎?請各位大大解惑~感恩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000
作者:ziomatrix223 日期:2004-02-08 14:17 所屬:顯示卡


請各位大大幫小弟忙一下~

小弟最近想重組一台電腦,但對於買東西這方面不太懂,用途多在玩遊戲、做作業,請幫小弟提供一下意見^^~ CPU: 主機版: 顯示卡: RAM: 硬碟:想買80G,但不知要買什麼牌的好? 光碟機: 不曉得機殼和power該怎麼挑呢?請大家給點意見ㄛ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99
作者:笨手笨腳的人 日期:2004-02-08 14:13 所屬:CPU


怎ㄇ那麼貴啊

貴= =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98
作者:a9904097 日期:2004-02-08 13:50 所屬:RAM


請教一下

我想組台電腦 最好玩3D能順暢點 請問用哪一ㄍ音效卡比較好 拜託給我點建議ㄅ 謝~~~謝~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4997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08 13:21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