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組台電腦 最好玩3D能順暢點 請問用哪一ㄍ顯示卡比較好 拜託給我點建議ㄅ 謝~~~謝~~~
哪種機殼比較實用 幫我介紹一下
散裝和盒裝的CPU有啥不同ㄋ?????我怎麼搞不清楚!各位請幫我詳解一下~謝謝^^!
一個月前在光華買了這顆3900 貪便宜 SATA就這顆便宜 還算好用...正常.... 但是實在有夠吵.... 用習慣以前富士通安靜的硬碟...實在有點討厭噪音 平平是液態軸承7200RPM....怎麼差這麼多? 不建議購買...
我最近買了一台HP的電腦,原本想換GeForce FX 5600XT的顯示卡,但後來發現沒有這台電腦主機板沒有AGP插座,他的規格如下: =====
聽說華碩製造的顯示卡無法使用nVIDIA官方釋出的顯示卡驅動程式,請問這是真的嗎?請各位大大解惑~感恩
小弟最近想重組一台電腦,但對於買東西這方面不太懂,用途多在玩遊戲、做作業,請幫小弟提供一下意見^^~ CPU: 主機版: 顯示卡: RAM: 硬碟:想買80G,但不知要買什麼牌的好? 光碟機: 不曉得機殼和power該怎麼挑呢?請大家給點意見ㄛ
貴= =
我想組台電腦 最好玩3D能順暢點 請問用哪一ㄍ音效卡比較好 拜託給我點建議ㄅ 謝~~~謝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