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顯示卡
麗臺-WinFast A340 TDH
請教一下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join222
Posted:2004-02-08 13:21
我想組台電腦
最好玩3D能順暢點
請問用哪一ㄍ音效卡比較好
拜託給我點建議ㄅ
謝~~~謝~~~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2-08 14:03:00
現在的CPU都很快了
所以用內建的音效卡
3D也可以玩得很順
只是顯示卡不要太差
記憶體最好512mb
:join222
Posted:2004-02-08 14:21:00
我打錯ㄌ
是顯示卡
:samplechio
Posted:2004-02-13 00:49:00
也許您該說出您ㄉ預算,我們好為您介紹OKAY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