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大家~不要用韓國ㄉ貨 因為我上次買ㄌ一台螢幕 沒多久 就有亮點ㄌ! 且送去維修 一拖再拖ㄉ 很令人真氣!!
大家都說xp效能好, 那P4的優點在哪裡? 我希望得到一些更客觀的資訊~謝謝
今天買到了這款LCD 但是問題來了 D-SUB使用是正常 但是DVI卻使法使用 安裝了Mozo的驅動程式也不行 有人也會這樣子嗎? 我的顯示卡是WinFast A340TD
我要買新的印表機有誰能推一下 我的預算只有2000 而且我是學生祇會印報告而已 請幫忙推一下
請問,什麼都驅動好了,也設定好了,為什麼輸出音效卻無法使用??? 到底是為什麼??@@???
麻煩大大幫我看一下~這樣組裝可以嗎~@@" CPU:P4 2.8G 主機板:技嘉 8KNXP RAM:(給ㄍ建議杯~享用512的) 硬碟:WD 120G SATA 150/8M 顯示卡:技嘉 Radeon9600 Pro 燒錄器:華碩5232A 機殼:海韻350W或400W
請問各位大大!我室友的主機板是ASUS a7v600 cpu是dourn1.6g transcend 25m 6ddr400~硬碟是seagate80g 7200rpm但是在歌硬碟的時候只能抓到32gㄟ~ 可以請教一下是什麼問題嗎??謝謝~
我ㄉ主機板是精英ㄉK7VMM+ ㄅ知道可ㄅ可以用這片顯示卡喔? 且也ㄅ知道用這片顯示卡來跑3D遊戲會很順ㄇ@@?
請問什麼是EE版ㄉCPUㄋ??? 一定要XP才有支援HT嗎???? 2000有沒有支援HT技術ㄚ???
請問一下CPU的外頻533和FSB800有何差別? FSB800又是啥麼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