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問一個有關CPU溫度的問題

我是P4 3.0的我平時的溫度是在35度左右,可是我玩天堂2時就會上升到45度,請問這是正常的嗎?會不會燒掉啊!我是不是要提高CPU風扇的轉速來降低溫度啊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46
作者:ff4888 日期:2004-02-13 14:46 所屬:CPU


再一次拜託~PC-133

要買雙面256只有創見還有威剛有出而已~我不知道哪一品牌較好ㄋ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45
作者:只求疑問 日期:2004-02-13 14:27 所屬:RAM


新手的一點小問題

請問各位大大: 1.什麼是"C/P值"? 2.據說GeForce FX 5900XT的C/P值很高,那5900Ultra的C/P值不是更高嗎?因為5900XT不就是5900性能比較低的版本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44
作者:ziomatrix223 日期:2004-02-13 12:52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這款微星 - 875P Neo-FIS2R有沒有支援HT功能?

請問這款微星 - 875P Neo-FIS2R有沒有支援ht功能? 謝謝各位高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43
作者:莖勁人王 日期:2004-02-13 12:25 所屬:主機板


生氣..= ="

這塊主機板的內建音效雜音好嚴重QQ..聽MP3都好痛苦~ 下載驅動程式更新檔也沒什麼用>< 該怎麼辦呢??QQ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42
作者:bluecrazyboy 日期:2004-02-13 11:24 所屬:主機板


換台"準系統"來玩玩 ^^ 請大家給點意見 !!

準系統: ASUS的 T2-P (865G/ICH5/HT/Dual/SATA) Or... Aopen的 EY(EX)65 (865G/ICH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40
作者:Nickdaphne 日期:2004-02-13 11:06 所屬:準系統


PC-133拜託幫我一下

我有2條128ㄌ還可以搭配一條256的ㄇ?我有3條插巢? 我朋友說:128只能跟128配~不能128配256~他說會不穩~或無法開機 那我是打算買2條256ㄌ~不知電腦會支援ㄇ?(PC-133) 主機板:GA-7ZX 妳沒有看錯~那是3.4年的主機板ㄌ~拜託跟我說一下~謝謝你們ㄌ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37
作者:只求疑問 日期:2004-02-13 09:57 所屬:RAM


Prescott風冷也超頻,2.8GHz猛超4GHz!

http://www.pcpop.com/news/2004/2/11271.shtml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36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2-13 09:24 所屬:CPU


拜託大家請幫我看看!!這樣ok嗎??第一次組電腦!!

CPU:P4 2.8G 主機板:技嘉 8KNXP 記憶體:創見256MB DDR400x2或記憶體:創見512MB DDR400x2 硬碟:W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35
作者:JAVA0911 日期:2004-02-13 09:01 所屬:CPU


濫濫濫

我用了xp1800的遲浮風扇,簡直是濫的爆! 我是做網咖的,我有3場同一時間使用,在三個月內100%全部壞光光, 因為溫度過高導致CPU風扇融化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234
作者:jameslinux 日期:2004-02-13 07:39 所屬:風扇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