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6-26 01:30:00 |
| |
| |
這星期二剛去買一台
ASUS的 T2-P (865G/ICH5/HT/Dual/SATA)準系統
現在很度濫, 因為不管我灌XP or 2K, 他不是灌到一半就當機,
或者安裝完成後, 裝其他的軟體, eg:norton...裝到一半就當了 ><~
真的非成的不穩,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
我的配備:
ASUS T2-P
RAM: 威剛DDR400 256*2
CPU: Intel 2.8G 800HT
HD: Hitach 80G
DVD+CDRW BenQ combo機
就降子,
誰能告訴這到底我出了什麼事了,
謝謝!
ps. 我能把機器拿去退嗎? 我外面的紙箱已經都了耶
|
|
| |
:大昌  |
Posted:2004-07-14 12:57:00 |
| 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7-24 21:18:00 |
| |
| |
ASUS的 T2-P (865G/ICH5/HT/Dual/SATA)吵死人
|
|
| |
:tommyGG  |
Posted:2004-09-16 22:16:00 |
| |
| |
換知記憶體看看一般都是記憶體
或是送原廠華碩檢修
QQ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