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小弟對電腦不熟悉有問題想請教

如果我買這顆40Gㄉ 是不是每台電腦都能裝呢?? 我家事WIN98的不知道能不能裝所以想請教各位^^ 知道的麻煩您在這篇文章回覆 謝謝^^"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40
作者:demon16888 日期:2004-02-16 00:45 所屬:硬碟


徵求ViewSonic - E70F

有沒有人願意讓一台ViewSonic - E70F(銀黑)... mail詳談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39
作者:sluggish 日期:2004-02-16 00:05 所屬:傳統螢幕


這張有人測過3DMerKㄇ? 分數多少?

如提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38
作者:cadny70485 日期:2004-02-15 21:53 所屬:顯示卡


推推

這塊主機板不錯用喔!! 但是有個缺點...使用外頻133的CPU記憶體的DDR最好調成333不要用400 不然可能會當機或無法進入(我用的是金士頓的RAM) 不過也可以試試看,我想有可能是顆粒的關係吧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37
作者:m80442 日期:2004-02-15 21:27 所屬:主機板


HT??

請問這一塊板子有沒有支援ht呢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36
作者:honorhonor 日期:2004-02-15 20:40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這張卡??

請問各位大大,這張卡可以相容主機板"P4S533"嗎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35
作者:75101919 日期:2004-02-15 15:50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一下

這台燒錄機附贈的軟體有個叫做InCD的東西 我安裝完 開機之後就出現 "InCD無法和檔案連結"這樣的警告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這樣對我的燒錄有影響嗎?? 謝謝大家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34
作者:addaa 日期:2004-02-15 15:22 所屬:燒錄器


join

啥咪是DDR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33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15 14:44 所屬:RAM


昨天買了這顆~5980謝謝!

2.8 HT fsb800 含原廠風扇 光華買的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32
作者:vince_923 日期:2004-02-15 14:04 所屬:CPU


P4P800南橋晶片組

請問一下P4P800南橋是採用ICH5還是ICH5Rㄉ晶片組阿 那ㄇICH5與ICH5R差在哪邊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31
作者:z80636 日期:2004-02-15 13:30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