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買這顆40Gㄉ 是不是每台電腦都能裝呢?? 我家事WIN98的不知道能不能裝所以想請教各位^^ 知道的麻煩您在這篇文章回覆 謝謝^^"?
有沒有人願意讓一台ViewSonic - E70F(銀黑)... mail詳談!
如提
這塊主機板不錯用喔!! 但是有個缺點...使用外頻133的CPU記憶體的DDR最好調成333不要用400 不然可能會當機或無法進入(我用的是金士頓的RAM) 不過也可以試試看,我想有可能是顆粒的關係吧!!
請問這一塊板子有沒有支援ht呢
請問各位大大,這張卡可以相容主機板"P4S533"嗎??
這台燒錄機附贈的軟體有個叫做InCD的東西 我安裝完 開機之後就出現 "InCD無法和檔案連結"這樣的警告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這樣對我的燒錄有影響嗎?? 謝謝大家~~
啥咪是DDR
2.8 HT fsb800 含原廠風扇 光華買的
請問一下P4P800南橋是採用ICH5還是ICH5Rㄉ晶片組阿 那ㄇICH5與ICH5R差在哪邊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