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微星-KT4AV
推推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m80442
Posted:2004-02-15 21:27
這塊主機板不錯用喔!!
但是有個缺點...使用外頻133的CPU記憶體的DDR最好調成333不要用400
不然可能會當機或無法進入(我用的是金士頓的RAM)
不過也可以試試看,我想有可能是顆粒的關係吧!!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clouse
Posted:2004-02-19 13:36:00
請問要去哪裡把記憶體調成333阿??
:m80442
Posted:2004-02-27 20:17:00
當然是到bios...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