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新買這張顯卡 可是照片和我的實物不太一樣,少了一個風扇,但其上有散熱片 是要另外買嗎,沒有風扇會不會燒掉
雖然用不到半年就掛ㄌ..(不能燒跟不能讀)可是華碩ㄉ服務不錯喔.大家假如電腦掛ㄌ可以去光華橋下旁邊ㄉ(華碩皇家俱樂部)維修喔..
我家是用一條256MB333DDM的我如果想在加一條256MB400DDM的可嗎??
聯強DDR400-256MB不知好不好用? 現在記憶體好像都漲價了....... 聯強DDR400-512MB現在不知多少錢? 有用過的大大麻煩請告知...謝謝!
有人知道光華商場哪有賣嗎?想幫友人買找了幾家店老闆都說沒貨了
微星 - MX440-VTD8X不知可不可以超頻? 我覺得微星的產品超頻不錯用.... 2500+超3200+爽快使用中!
請問零售貨跟一般貨有啥差別
今天跑去光華看........失望而歸..... ee還是沒出來.....太失望了.. ps.我問其中一家店的老闆...p4ee什麼時候才會上市... 他竟然說...那是什麼...跟p4不一樣嗎..聽完馬上倒退三步走人...
我們公司有用這塊主機版.. 1.由於 SiS 及華碩皆未提供 SiS 晶片專供 98 用的 USB 2.0 驅動程式.. 所以說.. 除非要
我的電腦是裝XP的..所以一裝就找得到驅動程式!現在已經裝了1個多月囉.. 覺得還蠻好用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