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最近新買

最近新買這張顯卡 可是照片和我的實物不太一樣,少了一個風扇,但其上有散熱片 是要另外買嗎,沒有風扇會不會燒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70
作者:rerere 日期:2004-02-16 20:08 所屬:顯示卡


還不錯ㄚ...

雖然用不到半年就掛ㄌ..(不能燒跟不能讀)可是華碩ㄉ服務不錯喔.大家假如電腦掛ㄌ可以去光華橋下旁邊ㄉ(華碩皇家俱樂部)維修喔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69
作者:v6688893 日期:2004-02-16 20:03 所屬:燒錄器


拜託大家

我家是用一條256MB333DDM的我如果想在加一條256MB400DDM的可嗎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68
作者:風~殘影 日期:2004-02-16 19:27 所屬:RAM


聯強貨好嗎?

聯強DDR400-256MB不知好不好用? 現在記憶體好像都漲價了....... 聯強DDR400-512MB現在不知多少錢? 有用過的大大麻煩請告知...謝謝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67
作者:pcdiy 日期:2004-02-16 18:20 所屬:RAM


有人知道光華商場哪有賣嗎?

有人知道光華商場哪有賣嗎?想幫友人買找了幾家店老闆都說沒貨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66
作者:lien701 日期:2004-02-16 18:02 所屬:燒錄器


這塊顯示卡好嗎?

微星 - MX440-VTD8X不知可不可以超頻? 我覺得微星的產品超頻不錯用.... 2500+超3200+爽快使用中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64
作者:pcdiy 日期:2004-02-16 17:58 所屬:顯示卡


何謂零售貨

請問零售貨跟一般貨有啥差別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65
作者:z80636 日期:2004-02-16 17:58 所屬:主機板


p4ee還沒出來

今天跑去光華看........失望而歸..... ee還是沒出來.....太失望了.. ps.我問其中一家店的老闆...p4ee什麼時候才會上市... 他竟然說...那是什麼...跟p4不一樣嗎..聽完馬上倒退三步走人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63
作者:skyshow 日期:2004-02-16 17:48 所屬:CPU


Win 98 的愛用者不要上當..雖然它便宜又大碗..

我們公司有用這塊主機版.. 1.由於 SiS 及華碩皆未提供 SiS 晶片專供 98 用的 USB 2.0 驅動程式..  所以說..  除非要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62
作者:allanwang 日期:2004-02-16 17:43 所屬:主機板


我覺得還不錯用

我的電腦是裝XP的..所以一裝就找得到驅動程式!現在已經裝了1個多月囉.. 覺得還蠻好用的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361
作者:wasmechen 日期:2004-02-16 16:01 所屬:燒錄器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