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華碩-P4S533-MX
    Win 98 的愛用者不要上當..雖然它便宜又大碗..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allanwang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16 17:43
我們公司有用這塊主機版..
1.由於 SiS 及華碩皆未提供 SiS 晶片專供 98 用的 USB 2.0 驅動程式..
 所以說..
 除非要灌 Win 2000 以上的 OS..否則你的 USB 只能跑 1.1 ㄛ..
 ㄏ..害我氣了好久..
2.如果有需要登入網域的話..它的內建網卡很不穩..常常會連不進..
 所以..如果有要連網域者..建議另加網卡..

哎..


 
  :ok748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7 19:04:00
 
  我自從買了這塊板子之後,三不五時就天天拿著這塊板子,去華碩的皇家俱樂部去維修.雖然它粉便宜但是卻常常給我當機.執行程式時常用到一半畫面就不動了.更不要說拿他來看dvd了.這種三流板子我用不到一年就趕快換掉了.唉~~~大陸製的東西果然就是爛.可惜的是壞了華碩這塊金漆招牌!!!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