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華碩-P4S533-MX
Win 98 的愛用者不要上當..雖然它便宜又大碗..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allanwang
Posted:2004-02-16 17:43
我們公司有用這塊主機版..
1.由於 SiS 及華碩皆未提供 SiS 晶片專供 98 用的 USB 2.0 驅動程式..
所以說..
除非要灌 Win 2000 以上的 OS..否則你的 USB 只能跑 1.1 ㄛ..
ㄏ..害我氣了好久..
2.如果有需要登入網域的話..它的內建網卡很不穩..常常會連不進..
所以..如果有要連網域者..建議另加網卡..
哎..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ok748
Posted:2004-03-17 19:04:00
我自從買了這塊板子之後,三不五時就天天拿著這塊板子,去華碩的皇家俱樂部去維修.雖然它粉便宜但是卻常常給我當機.執行程式時常用到一半畫面就不動了.更不要說拿他來看dvd了.這種三流板子我用不到一年就趕快換掉了.唉~~~大陸製的東西果然就是爛.可惜的是壞了華碩這塊金漆招牌!!!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