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用的G4 MX440 以3dmark2001測 有4千多分..... 這塊測也才5055而以已.... 感覺沒比MX440強多少,好像還輸Ti4200勒
AthlonXP2600+倍頻16X核心Thoroughbred(L2 256KB)真實時脈2133MHzFSB時脈133MHz0.13微米製程 A
請問AGP4X的主機板能用AGP8X的顯示卡嗎 如果不行那我就要換板子了
分享一下嘛???
這塊版子有支援Prescott處理器,但是好像要去官往下載最新版本的BIOS程式 才會支援這顆CPU,那....如果我一買回來裝好了,能不能RUN系統阿?會部會 連動都不動阿...@@?
我想請問一下~那液晶螢幕要怎麼詳細的檢查亮點??? 那大概要怎麼檢查算是最基本的! 請懂電腦的大家告訴我!!!!謝謝囉!!!
請問內建的顯示卡最大只有32mb 可以再調高一點嗎???
買了8IK1100主機板及P4-2.8 CPU等零件.很自信的更新主機.結果系統除了風扇動外.其餘不動.再加換海韻300W POWER.仍然一樣.查了
這台好像有內建防火牆的功能要怎麼關掉呢? MSN傳檔時因為這個速度會變慢說...
請問過各位在那兒買的到ㄚ MC-350 新竹&台北 告知一下 謝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