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青雲-KM18G Pro
    內建顯卡的頻寬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jacky2718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19 12:49
請問內建的顯示卡最大只有32mb
可以再調高一點嗎???



 
  :bigfox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1 20:18:00
 
  這片內建顯示最大到 128 mb

是分享你主記憶體的喔
若你的記憶体是 512mb
要扣 128mb 起來給它當顯示記憶体




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1 21:19:00
 
  請問一下 如果要調整頻寬的話
要在哪邊調呢?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2 17:53:00
 
  請問你用的感覺如何ㄋ?
如:顯示的部份好否?
整體性的表現如何?
我正想買這塊板子...你的建議會是我最佳的參考..
感謝你


  :bigfox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3 15:58:00
 
  這片是目前最超值的

barton2500+ 配清雲 km18g pro
內建顯室 3dmark2001 分數 4800分 左右

調 128mb 記憶體 開機時 按 del 進入 bios 調
這片 good 我買一片 給我妹用 ^_^

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3 17:38:00
 
  請問bigfox大
你RAM用多少阿
我跑完2500分左右

  :bigfox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3 17:46:00
 
  你要買2條來跑雙通道才有 4800分喔

跑雙通道需2條同規格記憶體

barton2500+ 配 km18g pro 配 記憶體雙通道 跑166外頻

3dmark2001 正常分數 4800分喔
度龍 1.6g 上面同配備 3dmark 4000分左右



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7 08:57:00
 
  請問一下你的記憶體是用哪家的ㄋ?還有是什麼顆粒的ㄋ?謝謝

  :bigfox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01 02:35:00
 
 
原本創見 ddr 333 512mb 2條 會衝
目前更新到最新 bios
以經可正常使用了
我的清雲 km18g pro 目前裝 創見 ddr333 512mb 2條


會衝的去更新到最新 bios 應該就不會衝到了~




  :a2000z2001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1 10:13:00
 
  可以啊﹐在bios裡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