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想買台視訊 看到這台似乎不錯 但在外面XP這台都缺貨買不到 只看到VC這台 不知道這兩台有什麼不一樣 會不會差很多啊??
在BIOS底下抓的到DVDROM , 剛重灌好XP時也抓的到DVDROM , 但是當我安裝好主機板的驅動程式之後 , 奇妙的事發生了 , 重開機後 , XP就完全偵測不到DVDROM了 , 連顯示未知也沒有....這要怎麼辦 ?? 難道要我不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 ><
技嘉 ?? 華碩 A7N8X Or ?? 微星 K7N2-L Or ?? 還是有更正點的主機板 ?? (這週六急著買...希望大師們指點 !!)
ㄐㄅ咧~驅動程式一直裝不成功 吼~是不是功力退化阿~兩年沒玩硬體真的差這麼多嗎 別說天堂2~我裝到連天堂都不能玩拉 >"<
好用!推啊
如題 就是新出的那個1MB快取0.09製程的那顆P4 2.8EG 有支援嗎? 還是其實任一塊Socket478的板都可以呢? 請大大們解惑 ^^
我拿到的是台製有裝風扇的,ram SAMSUNG 3.6ns ,電容是三洋的 原時脈250/400 3DMARK01 73XX 3DMARK
CPU:AMD Bartor 2500+ RAM:金士頓 DDR400 256MB*2 硬碟:WD 80G 7200轉 IDE/DMA-10
這一張是從以前就有雙通道還是什麼版本的才有... 我好像買了一年多的吧...91年11月購入的...那時我記得好像沒有..我的板子上記憶體插槽都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