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想請問 XP跟VC的不同處

小弟最近想買台視訊 看到這台似乎不錯 但在外面XP這台都缺貨買不到 只看到VC這台 不知道這兩台有什麼不一樣 會不會差很多啊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9
作者:jfyour 日期:2004-02-20 12:58 所屬:其他週邊


7N400-L 抓不到sony DVD ROM ><

在BIOS底下抓的到DVDROM , 剛重灌好XP時也抓的到DVDROM , 但是當我安裝好主機板的驅動程式之後 , 奇妙的事發生了 , 重開機後 , XP就完全偵測不到DVDROM了 , 連顯示未知也沒有....這要怎麼辦 ?? 難道要我不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 ><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8
作者:biing 日期:2004-02-20 12:18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這顆 AMD-Barton 2500+ 要配哪塊"主機板"較好超頻又穩定呢 ??

技嘉 ?? 華碩 A7N8X Or ?? 微星 K7N2-L Or ?? 還是有更正點的主機板 ?? (這週六急著買...希望大師們指點 !!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7
作者:Nickdaphne 日期:2004-02-20 12:17 所屬:CPU


請問這顆 AMD-Barton 2500+ 要配哪塊"主機板"較好超頻又穩定呢 ??

技嘉 ?? 華碩 A7N8X Or ?? 微星 K7N2-L Or ?? 還是有更正點的主機板 ?? (這週六急著買...希望大師們指點 !!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6
作者:Nickdaphne 日期:2004-02-20 12:16 所屬:CPU


幹~雖到暴

ㄐㄅ咧~驅動程式一直裝不成功 吼~是不是功力退化阿~兩年沒玩硬體真的差這麼多嗎 別說天堂2~我裝到連天堂都不能玩拉 >"<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5
作者:avin 日期:2004-02-20 11:50 所屬:顯示卡


好用!推啊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4
作者:carian 日期:2004-02-20 10:56 所屬:無線網路


P4P800這塊有支援Prescott處理器嗎?

如題 就是新出的那個1MB快取0.09製程的那顆P4 2.8EG 有支援嗎? 還是其實任一塊Socket478的板都可以呢? 請大大們解惑 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3
作者:annethia 日期:2004-02-20 10:29 所屬:主機板


不錯用喔!

我拿到的是台製有裝風扇的,ram SAMSUNG 3.6ns ,電容是三洋的 原時脈250/400 3DMARK01 73XX 3DMARK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2
作者:cross2k 日期:2004-02-20 10:28 所屬:顯示卡


能幫看看嗎??

CPU:AMD Bartor 2500+ RAM:金士頓 DDR400 256MB*2 硬碟:WD 80G 7200轉 IDE/DMA-1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0
作者:summer33910 日期:2004-02-20 03:22 所屬:CPU


想問一下a7v8x的問題

這一張是從以前就有雙通道還是什麼版本的才有... 我好像買了一年多的吧...91年11月購入的...那時我記得好像沒有..我的板子上記憶體插槽都是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01
作者:極光 日期:2004-02-20 03:22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