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顯示卡
艾爾莎-影雷者FX534
不錯用喔!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cross2k
Posted:2004-02-20 10:28
我拿到的是台製有裝風扇的,ram SAMSUNG 3.6ns ,電容是三洋的
原時脈250/400
3DMARK01 73XX
3DMARK03 164X
穩定超頻300/555
3DMARK01 90XX
3DMARK03 186X
2900元的DX9卡能有這樣的效能覺得不錯了又有DVI/TVOUT
上面的用料不錯,只是看網路上測試,好像都沒風扇且ram 都是4ns
可能最近買貨的會比較好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