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級的配備如下: P43.06G CPU M/B AXXX P4C800 RAM 512MB 40G HDD VGA POWERSTRIP
小弟我沒多久前買了這張板子.. 怎樣才知道雙通道有開啟? 如果我外頻調133 那用wcpuid這個軟體測,應該要看哪個數值才知道雙通道有開啟呢?
加螢幕4萬 ram512就ok 我沒裝過電腦~請大大教我~ 還有在什麼時候(日期)買電腦最有價值? 謝謝...
阿...剛剛沒看到今天1350喔...我買1450...~!@#$%
ㄟ害喔...買了2條都不能用,無法進入WINDOWS,試著插入第2台也是一樣,前天買的,誰要跟我換...請回信,....謝謝
技嘉 ?? 華碩 A7N8X Or ?? 微星 K7N2-L Or ?? 還是有更正點的主機板 ?? (這週六急著買...希望大師們指點 !!)
昨天去光華買了一顆120G 2M 型號為6Y120LO的maxtor硬碟,不過老闆拿出來的硬碟盒子很奇怪ㄟ 是藍色很普通的盒子,上面只印了Hard Disk,旁邊的Maxtor標籤是貼上去的,忘記問老闆是哪各代理商,這種會不會很奇怪呀,來歷有沒有問題呀!!不太安心...價錢是3200
以前我也用英呆爾ㄉ~最近組ㄌ這ㄍCPU才覺ㄉ錢花ㄉ真是值得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