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RAM
勝創-DDR 256MB
真的能用嗎?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leon1557
Posted:2004-02-20 16:45
阿...剛剛沒看到今天1350喔...我買1450...~!@#$%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9-15 18:27:00
千萬別買勝創的記憶體
去年買了一條,剛買的時候說是終身保固
結果一年內壞了6次
雖每次都是號稱直接換新
第二年又壞了,拿去修
結果老板就說,修要加錢喔,我就跟老板說不是終身保固嗎
老板說沒錯丫是終身保固,但是一年免費維修
我咧#$@*&%@..不敢買勝創的記憶體了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