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今天買ㄌ這台燒錄機結果......

想說買這台蠻便宜ㄉ 自己又沒有要燒很多東西 應該是不錯ㄉ選擇 但是ㄋ 買回來之後卻發現找不到燒錄機 又試了另一台電腦 也是同樣ㄉ狀況 真是不知道該說啥 只是心裡有這字想說出來而已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9
作者:quick0614 日期:2004-02-21 00:19 所屬:燒錄器


nForce2 Ultra400 和KT600晶片組的問題???

哪個晶片組好? 我同學說nForce2 Ultra400 很濫他的雙通道是騙人的 KT600比較好 請大家告訴我到底要選哪一種晶片組 我要用AMD的CPU 謝謝大家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8
作者:snacksnack 日期:2004-02-21 00:07 所屬:主機板


棒!

今天買ㄌ一塊來測...$2700 我拿到的是台製有裝風扇的,ram SAMSUNG 3.6ns ,電容是三洋的 跟樓下ㄉ一ㄍ大大一樣~ 原時脈250/400 3DMARK01 7518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7
作者:760131 日期:2004-02-20 23:36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組合好嗎?

CPU AMD XP 2500+ RAM A-DATA 256MB DDR500*2 主機版 GIGA 7V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6
作者:sars1229 日期:2004-02-20 23:25 所屬:CPU


join

請問裝華碩的主機板以後要換東西時會不會很麻煩阿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5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20 21:33 所屬:主機板


join222

要怎看顯示卡可不可以看電視 教教我ㄅ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4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20 21:31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~

前天我叫我同學幫我重灌2000~~~ 然後不是要幫電腦設定一個名字跟祕碼!!! 他跟我亂設定~~之後只改ㄌ祕碼ㄝ~~~ 電腦ㄉ名字不能改嗎??? 就是那個"登入到"XXXX(此台電腦)""那個= =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3
作者:recalllife1984 日期:2004-02-20 21:20 所屬:CPU


join

Ati-600xt和Geforce-FX5700U有支援現在的新遊戲須要的Dx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2
作者:join222 日期:2004-02-20 21:19 所屬:顯示卡


不錯用............推推推

安靜無聲,讀取速度快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1
作者:e80276 日期:2004-02-20 21:01 所屬:CD ROM


上個禮拜買的台灣機

才買不到2週 燒的DVD片子就讀不到了 這也太誇張了吧 華碩的cdrw,買之前就在用 覺得還不錯,沒想到換了同樣的dvdrw後 就讓我大失所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530
作者:神威 日期:2004-02-20 20:13 所屬:燒錄器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