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顯示卡
艾爾莎-影雷者FX534
棒!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760131
Posted:2004-02-20 23:36
今天買ㄌ一塊來測...$2700
我拿到的是台製有裝風扇的,ram SAMSUNG 3.6ns ,電容是三洋的
跟樓下ㄉ一ㄍ大大一樣~
原時脈250/400
3DMARK01 7518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3-15 18:00:00
請問您是用什麼配備.預設下可以跑到75xx.真強!!
不過.
這張卡挺優的,
P3 1.4oc 1.6G
512 Sdram Pc-133
3dmark 2001 預設值 可以跑到73xx
3dmark 2003 預設值 可以跑到17xx
這是剛才隨便測一下的.
不過我有小超一下.蠻穩的.
不知道能否跑更高.我跑到 308 554 真耐超耶,讚啦!!!
不知道有沒有能超到更高的.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