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高手大大幫幫忙..Q.Q

前天剛組了一台電腦 顯示卡用技嘉5700U 結果玩線上遊戲雙開視窗 遊戲畫面竟然會跳動..QQ" 有哪位高手大大能幫幫忙??QOQ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67
作者:Nanakolover 日期:2004-02-24 11:31 所屬:顯示卡


相容問題嗎?

昨天剛裝完這塊版子,發現效能十分優異,價錢也不高,算是效能/價格比的一個不錯 的選擇,不過有一個小小的問題,我要安裝USB2.0驅動程式系統似乎對WINXP不相容, 還是需要更新捨麼呢?是要換系統?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呢?麻煩各位幫我解答吧.... 在此先謝過嚕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66
作者:夢幻元氣 日期:2004-02-24 10:59 所屬:主機板


因為沒有看到型號(這顆是2MB)的嗎?

請問這顆是2MB的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65
作者:冰寒芸 日期:2004-02-24 10:17 所屬:硬碟


測試報告

昨天買的p4-2.8eghz 溫度測試結果令我挺滿意的~都在35度左右而已~最高也才到39度~效能也粉穩喔~大力的給他推.. 技嘉 8IPE1000 PRO2 原廠風扇 七盟300W P4-2.8EGHZ PRESCOTT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64
作者:夢幻元氣 日期:2004-02-24 08:23 所屬:CPU


求救:請有微星KT4AV的大大們幫幫我吧~~!!

>我剛更新AMI BIOS 5.1 出問題了 >從灌Windows XP 2600 一直出現藍色畫面 合 當機<<<死當 >與 system32 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63
作者:goinwin 日期:2004-02-24 07:52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插勝創DDR433- 512MB 會衝到ㄇ

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62
作者:d8757450 日期:2004-02-24 03:26 所屬:主機板


絕對不要買散裝的.....=.=凸...

偶買散裝的來超超看 , 是綠色基板的 , 除了沒原廠風扇以外 , 更重要的是 , 無法上 200 外頻 .... 只有盒裝的 , 土黃色基板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61
作者:senliou 日期:2004-02-24 01:24 所屬:CPU


[虛心求教]

請問如果我要組一台電腦...功能是平常用來跑photoshop和打3D遊戲(不會玩到天堂2) 那麼配備使用 CPU:AMD Barton 250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60
作者:pikapika 日期:2004-02-24 01:20 所屬:主機板


增加電腦新資

請問 何謂外頻?它是指主機板上的,還是cpu上的!        為什麼有的cpu在Ghz的會多加一個英文字母,又有何作用?     (ex:p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59
作者:thompson292 日期:2004-02-24 00:54 所屬:CPU


為什麼Maxtor80G/2M,7200轉實測只有76.33G???

80G是一般我們十進位的說法。 不過電腦是以1024M=1G來計算 而這個硬碟是實測是76.33而已,如果換算起來76.33 X 1024=781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658
作者:一定要說的啦 日期:2004-02-24 00:39 所屬:硬碟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