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剛組了一台電腦 顯示卡用技嘉5700U 結果玩線上遊戲雙開視窗 遊戲畫面竟然會跳動..QQ" 有哪位高手大大能幫幫忙??QOQ
昨天剛裝完這塊版子,發現效能十分優異,價錢也不高,算是效能/價格比的一個不錯 的選擇,不過有一個小小的問題,我要安裝USB2.0驅動程式系統似乎對WINXP不相容, 還是需要更新捨麼呢?是要換系統?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呢?麻煩各位幫我解答吧.... 在此先謝過嚕。
請問這顆是2MB的嗎?
昨天買的p4-2.8eghz 溫度測試結果令我挺滿意的~都在35度左右而已~最高也才到39度~效能也粉穩喔~大力的給他推.. 技嘉 8IPE1000 PRO2 原廠風扇 七盟300W P4-2.8EGHZ PRESCOTT
>我剛更新AMI BIOS 5.1 出問題了 >從灌Windows XP 2600 一直出現藍色畫面 合 當機<<<死當 >與 system32 等
謝謝
偶買散裝的來超超看 , 是綠色基板的 , 除了沒原廠風扇以外 , 更重要的是 , 無法上 200 外頻 .... 只有盒裝的 , 土黃色基板
請問如果我要組一台電腦...功能是平常用來跑photoshop和打3D遊戲(不會玩到天堂2) 那麼配備使用 CPU:AMD Barton 2500
請問 何謂外頻?它是指主機板上的,還是cpu上的! 為什麼有的cpu在Ghz的會多加一個英文字母,又有何作用? (ex:p
80G是一般我們十進位的說法。 不過電腦是以1024M=1G來計算 而這個硬碟是實測是76.33而已,如果換算起來76.33 X 1024=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