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微星-KT4AV
求救:請有微星KT4AV的大大們幫幫我吧~~!!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goinwin
Posted:2004-02-24 07:52
>我剛更新AMI BIOS 5.1 出問題了 >從灌Windows XP 2600 一直出現藍色畫面 合 當機<<<死當 >與 system32 等 錯誤 請問 MSI KT4AV 的 AMI BIOS 可以更新 5.1版嗎?? >另外有請各位大大 指點 我的硬體如下: >CPU:AMD Athlon XP2600+ <<< 也有怪問題,從BIOS 5.0版 上改外頻因MSI主機板有外頻 >倍頻 AUTO 我有更改到最高122以上會死當,不是可以到133OR166嗎?? >主機板:微星KT4AV >記憶體:創見 DDR400 512MB X1 >顯示卡:麗臺 WinFsat A340 TDH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>燒錄機:Lite-ON - 52325W / 52R/52W/32RW、IDE >主要的就是這樣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謝謝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