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想請問

如果給各位大大3~6萬元~ 各位可以用出如何的電腦呢 要有DVD光碟機及燒入機 VCD光碟機及燒入機 要用P4的系統喔~~ 當然是要能用的~請各位大大回時 也把價位用上喔~~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0
作者:SPRINGKGI 日期:2004-02-25 16:31 所屬:CPU


請問.......

請問一下,有誰知道高雄哪邊買ㄉ到華邦BH5晶片ㄉRAMㄇ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09
作者:jen6151 日期:2004-02-25 16:28 所屬:RAM


硬碟後面的8m跟2m是什麼阿??

我是個對電腦不是很懂得人!可以幫我回答這問題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08
作者:white1110 日期:2004-02-25 16:23 所屬:硬碟


這樣會不會去衝突到呢?這樣好不好

主機板:華碩 - A7N8X或微星 - K7N2-L CPU: AMD - Barton 2800+ 盒裝 硬碟: W.D - 120G RAM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07
作者:SPRINGKGI 日期:2004-02-25 15:58 所屬:CPU


P4S800D-E DELUXE

P4S800D-E DELUXE不知何時才會上市 採用sis655tx(no fx)是進化改良版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06
作者:a-win 日期:2004-02-25 14:34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0305-0309

請問0305-0309這個週期的CPU是好在哪裡阿@@..是因為電壓低好超頻..還有是什麼其他的原因阿..那如果要搭配2800元以下的主機板..請問大家建議哪一塊阿..謝謝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05
作者:龍眼 日期:2004-02-25 12:46 所屬:CPU


Lexmark-X75

請問一下,X75現在價值大概多少啊?前幾天有看到這台機器,不過不清楚他的價值,尤其是跟X1140和X125比較起來如何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04
作者:pcezgo 日期:2004-02-25 12:28 所屬:印表機


知道ㄉ回一下謝

這塊主ㄐ板在電腦硬體ㄉ有個其他裝置有個較 sm Bus Controller這個是什麼裝置阿都找不到驅動程式ㄝ是不是我有東ㄒ沒裝阿要裝哪個才能找到啊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03
作者:qoo30534 日期:2004-02-25 12:01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

如果風扇也沒有聲音,POWER也去換了,只剩下WD硬碟以及CDROM 那我要如何去分辨開機時像牛的聲音謀謀的幾聲勢哪一台呢 因為太近了 煩請告知 感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02
作者:chocoanna 日期:2004-02-25 11:56 所屬:硬碟


內建2.5w喇叭音量太小

家裡是用723d的內建2.5w喇叭,而我的音效卡是主機板內建AC 97 音效,很奇怪總覺得喇叭輸出音量不大,即時把電腦及螢幕內建速喇叭音量調至最大還是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00
作者:luckyfwu2004 日期:2004-02-25 10:27 所屬:液晶螢幕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