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給各位大大3~6萬元~ 各位可以用出如何的電腦呢 要有DVD光碟機及燒入機 VCD光碟機及燒入機 要用P4的系統喔~~ 當然是要能用的~請各位大大回時 也把價位用上喔~~謝謝
請問一下,有誰知道高雄哪邊買ㄉ到華邦BH5晶片ㄉRAMㄇ?
我是個對電腦不是很懂得人!可以幫我回答這問題嗎?
主機板:華碩 - A7N8X或微星 - K7N2-L CPU: AMD - Barton 2800+ 盒裝 硬碟: W.D - 120G RAM
P4S800D-E DELUXE不知何時才會上市 採用sis655tx(no fx)是進化改良版
請問0305-0309這個週期的CPU是好在哪裡阿@@..是因為電壓低好超頻..還有是什麼其他的原因阿..那如果要搭配2800元以下的主機板..請問大家建議哪一塊阿..謝謝^^
請問一下,X75現在價值大概多少啊?前幾天有看到這台機器,不過不清楚他的價值,尤其是跟X1140和X125比較起來如何?
這塊主ㄐ板在電腦硬體ㄉ有個其他裝置有個較 sm Bus Controller這個是什麼裝置阿都找不到驅動程式ㄝ是不是我有東ㄒ沒裝阿要裝哪個才能找到啊
如果風扇也沒有聲音,POWER也去換了,只剩下WD硬碟以及CDROM 那我要如何去分辨開機時像牛的聲音謀謀的幾聲勢哪一台呢 因為太近了 煩請告知 感謝
家裡是用723d的內建2.5w喇叭,而我的音效卡是主機板內建AC 97 音效,很奇怪總覺得喇叭輸出音量不大,即時把電腦及螢幕內建速喇叭音量調至最大還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