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2-25 16:45:00 |
| |
| |
再加一個問題~如果給各位3萬到6萬的話
各位能組出什麼電腦呢~系統要AMD的喔
上面的東西都要有~因為我不想要用內建的
請各位大大打好後記的把要多少COCO打上喔~
組起來是一定要能用的喔
|
|
| |
:Erickie  |
Posted:2004-02-27 23:52:00 |
| |
| |
AMD的嗎?
Barton3200+,急凍王,華碩A7N8X Delux,創見DDR400 512*3(Samsung顆粒),華碩V9950Ultra,台達500W,Plaxtor 8X DVD+-RW,Plaxtor 16X DVD-ROM,Plaxtor CD-RW 32X,Maxtor SATA 10000轉120G*2+8M cache,再加一張HotPoint SATA RAID,還有MOZO F701 17吋,音效卡就創巨 Live!5.1,降應該不超過六萬吧,如果不加銀幕更便宜哩!不過如果你要用K8的話又要另外算了~
|
|
| |
:Erickie  |
Posted:2004-02-27 23:56:00 |
| |
| |
不過錢加起來真的是太難算了,可是降一定是不會衝突到的啦!
根本就接近伺服器等級的東西...(說不定你還能選雙CPU再加SCSI的,那大概就要加個一萬了...)
|
|
| |
:Erickie  |
Posted:2004-02-28 00:05:00 |
| |
| |
好吧...我剛大概算了一下,不加螢幕就快十萬了.. =.="
可能是Plaxtor的東西真的太貴了吧...光那三台就佔了快三萬...
僅供參考,有錢沒地方花的再去買吧...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2-28 16:22:00 |
|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