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CPU
  AMD-Barton 2800+ 盒裝
    這樣會不會去衝突到呢?這樣好不好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SPRINGKGI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5 15:58
主機板:華碩 - A7N8X或微星 - K7N2-L
CPU: AMD - Barton 2800+ 盒裝
硬碟: W.D - 120G
RAM: 金士頓DDR400 512(兩條)
顯示卡:耕宇 - 火狐5600DT
音效卡:創巨 - Live! 超值娛樂版
CPU風扇:連鈺 - 去熱高手II<規格 XP 3000+ 風扇>
燒入機:Lite-ON
光碟機: TACK
DVD光碟機: Pioneer - 16X
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5 16:45:00
 
  再加一個問題~如果給各位3萬到6萬的話
各位能組出什麼電腦呢~系統要AMD的喔
上面的東西都要有~因為我不想要用內建的
請各位大大打好後記的把要多少COCO打上喔~
組起來是一定要能用的喔

  :Erickie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7 23:52:00
 
  AMD的嗎?
Barton3200+,急凍王,華碩A7N8X Delux,創見DDR400 512*3(Samsung顆粒),華碩V9950Ultra,台達500W,Plaxtor 8X DVD+-RW,Plaxtor 16X DVD-ROM,Plaxtor CD-RW 32X,Maxtor SATA 10000轉120G*2+8M cache,再加一張HotPoint SATA RAID,還有MOZO F701 17吋,音效卡就創巨 Live!5.1,降應該不超過六萬吧,如果不加銀幕更便宜哩!不過如果你要用K8的話又要另外算了~

  :Erickie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7 23:56:00
 
  不過錢加起來真的是太難算了,可是降一定是不會衝突到的啦!
根本就接近伺服器等級的東西...(說不定你還能選雙CPU再加SCSI的,那大概就要加個一萬了...)

  :Erickie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8 00:05:00
 
  好吧...我剛大概算了一下,不加螢幕就快十萬了.. =.="
可能是Plaxtor的東西真的太貴了吧...光那三台就佔了快三萬...
僅供參考,有錢沒地方花的再去買吧...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8 16:22:00
 
  喔???謝謝喔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