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為什麼錄影後沒有聲音呢?

為什麼錄影後沒有聲音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22
作者:Angel_98se 日期:2004-02-25 21:09 所屬:其他週邊


拜託幫我看一下

Intel Celeron cpu 2.4GHz 我的母版是基礎版 acer的F61MV ram是256mb 繪圖卡Intel 8284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20
作者:HHHHHHHa 日期:2004-02-25 20:50 所屬:CPU


集線器使用求助.......急

購買一台tendtop牌子的5 hub集線器 在剛買來時,二台電腦可以同時用pppoe連線撥接上網 無奈事隔3個月後的今天....不知為何不能二台同時再上了 若一台連線上去,另一台pppoe撥接會顯示忙線中 請教各位大大...有沒有辦法讓二台再同時上呢??? 還是要更換hub~~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8
作者:saabboy 日期:2004-02-25 20:38 所屬:集線器


物超所值

便宜又好用,效果絕對不比ViewSonic的差,價格也便宜多了,因為呢,我朋友開網咖買了30台用到現在都沒壞過,所以之前我公司要買螢幕,當然就是選SAMPO的產品摟!!!推薦推薦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7
作者:f4785485 日期:2004-02-25 19:50 所屬:傳統螢幕


物有所值

前一陣子我們公司跟SAMPO公司進了一系列的螢幕,分給各部門使用,依外觀做區別,很奇怪吧!但還漫有趣的.其實國產品牌還不錯用ㄝ,業務也很專業,總覺得比那些自以為是的國外品牌還有一股親近的感覺,總之,產品好,人也很好,其實不過是(其蒙子-日文)而已,下次我還是會選擇SAMPO的螢幕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6
作者:f4785485 日期:2004-02-25 19:32 所屬:液晶螢幕


顯示卡插槽

請問這塊板子顯示卡的插槽.不是只有支援到AGP4X..... 可是現在的顯示卡不是都是AGP8X了...還有AGP4x嗎?? 如果插了AGP8X.是不是有點浪費了!!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5
作者:bubulong 日期:2004-02-25 18:47 所屬:主機板


[求助]很俗但又不得不問~~~

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cpu該搭配華碩哪ㄍ版子比較好阿,拜託建議一下,謝謝~~ 困惑中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4
作者:linda921921 日期:2004-02-25 18:16 所屬:CPU


拜託各位大大

請問一下這個cpu要搭配華碩的蛇ㄇ主機板比較能夠達到最佳效能? 拜託各位高手建議一下,我的記憶體是勝創512mb 433 感激不盡謝謝~~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3
作者:linda921921 日期:2004-02-25 18:11 所屬:CPU


我想買這顆CPU

請推薦我玩GAME配備裝起來大約20000元(不包含螢幕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2
作者:robbit89 日期:2004-02-25 17:55 所屬:CPU


Radeon9200DH和se

看了大家的回覆!! 都說se的很差!! 只是不知道dh版的好不好用!! 請大家回覆一下!!謝謝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1
作者:day569 日期:2004-02-25 16:36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