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為什麼錄影後沒有聲音呢? |
|
為什麼錄影後沒有聲音呢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22 |
| 作者:Angel_98se |
日期:2004-02-25 21:09 |
所屬:其他週邊 |
| 拜託幫我看一下 |
|
Intel Celeron cpu 2.4GHz
我的母版是基礎版 acer的F61MV
ram是256mb
繪圖卡Intel 8284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20 |
| 作者:HHHHHHHa |
日期:2004-02-25 20:50 |
所屬:CPU |
| 集線器使用求助.......急 |
|
購買一台tendtop牌子的5 hub集線器
在剛買來時,二台電腦可以同時用pppoe連線撥接上網
無奈事隔3個月後的今天....不知為何不能二台同時再上了
若一台連線上去,另一台pppoe撥接會顯示忙線中
請教各位大大...有沒有辦法讓二台再同時上呢???
還是要更換hub~~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8 |
| 作者:saabboy |
日期:2004-02-25 20:38 |
所屬:集線器 |
| 物超所值 |
|
便宜又好用,效果絕對不比ViewSonic的差,價格也便宜多了,因為呢,我朋友開網咖買了30台用到現在都沒壞過,所以之前我公司要買螢幕,當然就是選SAMPO的產品摟!!!推薦推薦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7 |
| 作者:f4785485 |
日期:2004-02-25 19:50 |
所屬:傳統螢幕 |
| 物有所值 |
|
前一陣子我們公司跟SAMPO公司進了一系列的螢幕,分給各部門使用,依外觀做區別,很奇怪吧!但還漫有趣的.其實國產品牌還不錯用ㄝ,業務也很專業,總覺得比那些自以為是的國外品牌還有一股親近的感覺,總之,產品好,人也很好,其實不過是(其蒙子-日文)而已,下次我還是會選擇SAMPO的螢幕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6 |
| 作者:f4785485 |
日期:2004-02-25 19:32 |
所屬:液晶螢幕 |
| 顯示卡插槽 |
|
請問這塊板子顯示卡的插槽.不是只有支援到AGP4X.....
可是現在的顯示卡不是都是AGP8X了...還有AGP4x嗎??
如果插了AGP8X.是不是有點浪費了!!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5 |
| 作者:bubulong |
日期:2004-02-25 18:47 |
所屬:主機板 |
| [求助]很俗但又不得不問~~~ |
|
請問各位大大,這顆cpu該搭配華碩哪ㄍ版子比較好阿,拜託建議一下,謝謝~~
困惑中.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4 |
| 作者:linda921921 |
日期:2004-02-25 18:16 |
所屬:CPU |
| 拜託各位大大 |
|
請問一下這個cpu要搭配華碩的蛇ㄇ主機板比較能夠達到最佳效能?
拜託各位高手建議一下,我的記憶體是勝創512mb 433 感激不盡謝謝~~!!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3 |
| 作者:linda921921 |
日期:2004-02-25 18:11 |
所屬:CPU |
| 我想買這顆CPU |
|
請推薦我玩GAME配備裝起來大約20000元(不包含螢幕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2 |
| 作者:robbit89 |
日期:2004-02-25 17:55 |
所屬:CPU |
| Radeon9200DH和se |
|
看了大家的回覆!!
都說se的很差!!
只是不知道dh版的好不好用!!
請大家回覆一下!!謝謝!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11 |
| 作者:day569 |
日期:2004-02-25 16:36 |
所屬:顯示卡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