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CPU
Intel-P4-2.8GHz 盒裝
我想買這顆CPU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robbit89
Posted:2004-02-25 17:55
請推薦我玩GAME配備裝起來大約20000元(不包含螢幕)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2-26 01:04:00
玩game的話
顯示卡比較重要啦
:夢幻元氣
Posted:2004-02-27 11:04:00
兩萬配起來很打緊,畢竟你顯示卡要好一點的就佔了不少錢,我照我幾天前配的給
你參考看看,如果你認為太貴,也可去換AMD的可以省點錢
CPU:P4-2.8EGHZ --->6800
MB:技嘉8IPE1000 PRO2 ---->3500
RAM:創見DDR400 256MBX2 --->3000
HD:WD 80G 8M快取 --->3200
CD-ROM:建議用多功能式,可節省燒錄機的一些錢
顯示卡:微星FX5700 --->5000
電源:七盟300或350W(足瓦) --->1000多
這樣的配備差不多要24000左右了,如果經濟不允許的話,就組AMD的吧,
AMD的也不差,看你的經濟預算來取決唄,再下給你點建議,如果你是
久久換一次電腦的人,建議你一次就換很好的配備,這樣才稱的久,而
不用常擔心要換啥新的,但如果你是職業的電腦玩家那就..........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