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瑞麗的秋之樂那裡買得到

請問一下這一張是不是絕版不再出了呢???我想買秋之樂這一張但都買不到 請問有那裡還有在賣的呢??請好心的大大告訴我謝謝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3
作者:peppenwu 日期:2004-02-28 02:53 所屬:音效卡


什麼是 DVD+R DVD-R ??

什麼是雙規的...??? 有韌體可以寄給我嗎? alwakimo@yahoo.com.tw 3QQ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2
作者:ya0620 日期:2004-02-28 01:20 所屬:燒錄器


這片主機板內建顯卡能玩魔獸ㄇ.....

還是要買新的顯卡.....另外這張AMD K6-2 450能用ㄇ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1
作者:panda7328 日期:2004-02-28 01:06 所屬:主機板


我的FX534的風扇超吵....

前兩天買的... 聲音像蟋蟀叫 一陣陣很快很有規律的"機~機~機~" =.= 本來以為是硬碟 後來發現原來是顯示卡... 這樣應該算瑕疵品吧?? 想拿去店家換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0
作者:annethia 日期:2004-02-28 00:59 所屬:顯示卡


知道ㄉ說一下好ㄇ謝ㄌ

這塊主ㄐ板在電腦硬體ㄉ有個其他裝置有個較 sm Bus Controller這個是什麼裝置阿都找不到驅動程式ㄝ是不是我有東ㄒ沒裝阿要裝哪個才能找到啊會ㄉ說一下因為我已經找過ㄌ都沒有驅動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69
作者:qoo30534 日期:2004-02-28 00:24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^^

請問一下,小弟知道DVD燒錄器有+R/RW、-R/RW以及RAM等五種格式, 但是小弟在這裡看到很多如下的規格: 【2DVDRW/12DVDR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68
作者:kosang 日期:2004-02-27 22:51 所屬:燒錄器


前兩天剛買了WD40G 8mb的,聲音很大說....這樣正常嗎?

我前兩天也才剛買了一台電腦回來 硬碟是用WD40GJB的 就是8MB那顆滾珠的 開機後開始運轉 就會一直發出像蟋蟀叫聲那樣 機~機~機~ 很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67
作者:annethia 日期:2004-02-27 22:24 所屬:硬碟


那個EASY TUNE 4...

那東西很有用嗎 他一直顯示我的系統風扇轉速不夠 這樣就不能用了啊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66
作者:羊男 日期:2004-02-27 21:25 所屬:主機板


影像處理!

這一片出了很多等級了...請教網上的高手們...哪一等級搭配P4-2.4GHz比較適合玩影像處理???或者哪一牌的主機板較適合呢...???謝謝回答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65
作者:kuowen 日期:2004-02-27 20:36 所屬:主機板


會關機耶?

我也是這塊板子ㄉ使用者.目前遇到一ㄍ問題.就是我ㄉ電腦有時候會給我無預警ㄉ自動關機重開.在不然就是當ㄐ籃底畫面.換一顆新硬碟重灌也沒用... 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64
作者:大昌 日期:2004-02-27 19:05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