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這一張是不是絕版不再出了呢???我想買秋之樂這一張但都買不到 請問有那裡還有在賣的呢??請好心的大大告訴我謝謝^^
什麼是雙規的...??? 有韌體可以寄給我嗎? alwakimo@yahoo.com.tw 3QQ
還是要買新的顯卡.....另外這張AMD K6-2 450能用ㄇ
前兩天買的... 聲音像蟋蟀叫 一陣陣很快很有規律的"機~機~機~" =.= 本來以為是硬碟 後來發現原來是顯示卡... 這樣應該算瑕疵品吧?? 想拿去店家換
這塊主ㄐ板在電腦硬體ㄉ有個其他裝置有個較 sm Bus Controller這個是什麼裝置阿都找不到驅動程式ㄝ是不是我有東ㄒ沒裝阿要裝哪個才能找到啊會ㄉ說一下因為我已經找過ㄌ都沒有驅動
請問一下,小弟知道DVD燒錄器有+R/RW、-R/RW以及RAM等五種格式, 但是小弟在這裡看到很多如下的規格: 【2DVDRW/12DVDR
我前兩天也才剛買了一台電腦回來 硬碟是用WD40GJB的 就是8MB那顆滾珠的 開機後開始運轉 就會一直發出像蟋蟀叫聲那樣 機~機~機~ 很
那東西很有用嗎 他一直顯示我的系統風扇轉速不夠 這樣就不能用了啊
這一片出了很多等級了...請教網上的高手們...哪一等級搭配P4-2.4GHz比較適合玩影像處理???或者哪一牌的主機板較適合呢...???謝謝回答...
我也是這塊板子ㄉ使用者.目前遇到一ㄍ問題.就是我ㄉ電腦有時候會給我無預警ㄉ自動關機重開.在不然就是當ㄐ籃底畫面.換一顆新硬碟重灌也沒用... 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