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顯示卡
艾爾莎-影雷者FX534
我的FX534的風扇超吵....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annethia
Posted:2004-02-28 00:59
前兩天買的...
聲音像蟋蟀叫
一陣陣很快很有規律的"機~機~機~"
=.=
本來以為是硬碟
後來發現原來是顯示卡...
這樣應該算瑕疵品吧??
想拿去店家換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kuas700504
Posted:2004-03-06 16:03:00
我的顯示卡跟你有一樣的問題!
不過可以拿去換喔! 不知你換了沒ㄋ
:annethia
Posted:2004-03-08 12:00:00
結果四天後又突然不叫了
就沒換了 =.=
希望不會出問題
:訪客
Posted:2004-03-26 22:32:00
是ㄇ!你買ㄉ是什ㄇ雜牌ㄉ顯卡!
不然怎ㄇ會這ㄇ兩光!
不用elsa 蠻安靜ㄉ
:訪客
Posted:2004-05-28 02:08:00
不會ㄅ....=__+|||...
應該是特例啦~"~....
不要壞疑目前任何一間顯示卡公司的功力~"~..
大概是瑕疵品吧~"~...
請人家換一快囉^__^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