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各位大大 LCD買哪種牌子ㄉ比較有保障@@ |
|
最近想買一台電腦.有衝動想買LCD 但怕買到壞點,或用幾個月就跑出"亮亮"ㄉ點
,想考慮17吋.哪種牌子.型號比較好阿!!能交一下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83 |
| 作者:rock7516 |
日期:2004-02-28 12:44 |
所屬:液晶螢幕 |
| 為什麼我的電腦換了個硬碟就不會當了呢.? |
|
CPU:AMD Athlon(tm)Processor,mmx,3dNow,1G
OS:Winxp professional(5.1,build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82 |
| 作者:huntergirl14 |
日期:2004-02-28 12:38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大大幫我估價 順便看有沒有互衝 |
|
CPU: P4 2.8 CG
主機板: 技嘉8IPE PRO2
顯示卡: 精星 ATI 9600XT
記憶體: 金士頓 256 MB DDR4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81 |
| 作者:pcvip |
日期:2004-02-28 11:26 |
所屬:CPU |
| 關於華碩5224A燒錄機 |
|
請教各位大師...小弟ㄉ華碩5224Aㄉ燒錄機..最近再燒ㄉ時候燒到一半ㄅ能燒ㄌ.
出現Command Abortedㄉ訊息..麻煩各位大師幫小弟解決...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80 |
| 作者:z72053 |
日期:2004-02-28 11:07 |
所屬:燒錄器 |
| 呸!呸!呸!別買! |
|
我之前用二顆Seagate都沒事,但是最近買了G牌的一套電腦卻…開機正常,速度快,但在執行程式時總會不定時當機(硬碟發出尖音)。強迫重新開機卻不做例行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9 |
| 作者:origin70220 |
日期:2004-02-28 10:48 |
所屬:硬碟 |
| 各位大師 |
|
這款只能裝到400ddm嗎
如果我裝500ddm會怎樣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8 |
| 作者:風~殘影 |
日期:2004-02-28 10:46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大大何謂a07 |
|
請問大大何謂a07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7 |
| 作者:ntfs100 |
日期:2004-02-28 08:19 |
所屬:燒錄器 |
| 散熱膏 |
|
請問各位大大~~
我的CPU是 2500+
那散熱膏該如何塗會比較好呢~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6 |
| 作者:word2000 |
日期:2004-02-28 05:22 |
所屬:CPU |
| 沒辦法使用USB |
|
主機板光碟裡的USB2.0驅動程式
點擊後會顯示說
請用Windows XP SP1或之後的版本
它裡面已含有usb的驅動程式
並不需要下載
所以USB沒辦法裝驅動程式
所以USB插頭沒用
該怎麼辦??
哪位大大可以救救我
-.-~~~~
我快花轟了...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5 |
| 作者:annethia |
日期:2004-02-28 03:13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越來越慢 |
|
請問為何使用這台DLINK-1005D上網會越來越慢
還是都會有這問題..........
聽說要釋放空間要如何使用ㄋ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4 |
| 作者:test |
日期:2004-02-28 02:59 |
所屬:集線器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