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各位大大 LCD買哪種牌子ㄉ比較有保障@@

最近想買一台電腦.有衝動想買LCD 但怕買到壞點,或用幾個月就跑出"亮亮"ㄉ點 ,想考慮17吋.哪種牌子.型號比較好阿!!能交一下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83
作者:rock7516 日期:2004-02-28 12:44 所屬:液晶螢幕


為什麼我的電腦換了個硬碟就不會當了呢.?

CPU:AMD Athlon(tm)Processor,mmx,3dNow,1G OS:Winxp professional(5.1,build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82
作者:huntergirl14 日期:2004-02-28 12:38 所屬:主機板


請大大幫我估價 順便看有沒有互衝

CPU: P4 2.8 CG 主機板: 技嘉8IPE PRO2 顯示卡: 精星 ATI 9600XT 記憶體: 金士頓 256 MB DDR4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81
作者:pcvip 日期:2004-02-28 11:26 所屬:CPU


關於華碩5224A燒錄機

請教各位大師...小弟ㄉ華碩5224Aㄉ燒錄機..最近再燒ㄉ時候燒到一半ㄅ能燒ㄌ. 出現Command Abortedㄉ訊息..麻煩各位大師幫小弟解決.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80
作者:z72053 日期:2004-02-28 11:07 所屬:燒錄器


呸!呸!呸!別買!

我之前用二顆Seagate都沒事,但是最近買了G牌的一套電腦卻…開機正常,速度快,但在執行程式時總會不定時當機(硬碟發出尖音)。強迫重新開機卻不做例行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9
作者:origin70220 日期:2004-02-28 10:48 所屬:硬碟


各位大師

這款只能裝到400ddm嗎 如果我裝500ddm會怎樣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8
作者:風~殘影 日期:2004-02-28 10:46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大大何謂a07

請問大大何謂a07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7
作者:ntfs100 日期:2004-02-28 08:19 所屬:燒錄器


散熱膏

請問各位大大~~ 我的CPU是 2500+ 那散熱膏該如何塗會比較好呢~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6
作者:word2000 日期:2004-02-28 05:22 所屬:CPU


沒辦法使用USB

主機板光碟裡的USB2.0驅動程式 點擊後會顯示說 請用Windows XP SP1或之後的版本 它裡面已含有usb的驅動程式 並不需要下載 所以USB沒辦法裝驅動程式 所以USB插頭沒用 該怎麼辦?? 哪位大大可以救救我 -.-~~~~ 我快花轟了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5
作者:annethia 日期:2004-02-28 03:13 所屬:主機板


越來越慢

請問為何使用這台DLINK-1005D上網會越來越慢 還是都會有這問題.......... 聽說要釋放空間要如何使用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774
作者:test 日期:2004-02-28 02:59 所屬:集線器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