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CPU
Intel-P4-2.8GHz 盒裝
請大大幫我估價 順便看有沒有互衝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pcvip
Posted:2004-02-28 11:26
CPU: P4 2.8 CG
主機板: 技嘉8IPE PRO2
顯示卡: 精星 ATI 9600XT
記憶體: 金士頓 256 MB DDR400 X2
硬碟: 希捷 128G 8MB 因為保固3年所以才買8MB
光碟機: BENQ COMBO 好像1600
軟碟機: 好用就好
機箱: 樹昌 夜貓俠 附POWER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