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請問一下..知道硬碟序號要去那查資料

如題..知道硬碟序號要去那查資料..就是這顆硬碟的製造日期..出廠日期..格式等等資料..請各位大大不吝指教..謝謝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19
作者:smallheng 日期:2004-02-29 14:58 所屬:硬碟


最近買了這塊板子....

前幾天買了這塊板子 搭配CPU:P42.8E GHz(有HT) 記憶體:威剛256MB DDR400*2 BIOS只有把支援HT的選項調開啟而已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12
作者:cassio 日期:2004-02-29 14:42 所屬:主機板


要灌directx9.0ㄇ??

我的顯示卡是 麗臺TI-4200的.好像只支援到directx8.1ㄅ 現在有ㄉ遊戲要9.0才能玩.那我要灌9.0ㄇ 灌了之後會顯示卡會不會跑的比較差..甚制不能玩ㄉ現象ㄋ 那9.0跟8.1ㄉ是差在什ㄇ地方ㄋ-_-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11
作者:josh20 日期:2004-02-29 14:00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!!

這張顯示卡到底該怎麼裝啊 插上去後安裝驅動程式竟然跟我說有什麼災難性的失敗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P800SE CPU是P4 2.8Ge的 ram是創見DDR400 512 作業系統是WIN XP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10
作者:aadia200 日期:2004-02-29 13:08 所屬:顯示卡


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

請問一下 有人用這塊板子ㄇA7V600-X 有沒有覺得不穩定阿 因為我用這塊板子 現在電腦都不穩定 常常自動重開機的說 不知道是哪怪怪的 送去燦坤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09
作者:iron-kyo 日期:2004-02-29 12:20 所屬:主機板


大家的Barton2800+的狀況是如何呢?

我的這顆目前可以超至2.45GHZ(195*12.5),待機溫度約50度上下 陞技AN7 Aopen 430W Power Vcore 1.84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08
作者:account9043259 日期:2004-02-29 11:13 所屬:CPU


推薦大家買

我本來想買IBM的7K250,但是都缺貨,有貨的老闆也哄抬價格,所以就考慮找其他,WD又貴又爛,不考慮,M牌比較貴500,雖然有DMA133,但是感覺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07
作者:victor623 日期:2004-02-29 10:17 所屬:硬碟


無法驅動...

我在安裝驅動程式時 指定在特定磁碟機的檔案安裝 但卻沒有出現機型的選項 一般來講,不是選了驅動程式後 會出現機型:下欄就是顯示卡的型號 唉...一片空白,我用它附的driver也去網站download了 都不行...幫幫我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06
作者:v121020 日期:2004-02-29 08:23 所屬:顯示卡


為什麼不能驅動

我在安裝驅動程式時 指定在特定磁碟機的檔案安裝 但卻沒有出現機型的選項 一般來講,不是選了驅動程式後 會出現機型:下欄就是顯示卡的型號 唉...一片空白,我用它附的driver也去網站download了 都不行...幫幫我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05
作者:v121020 日期:2004-02-29 08:22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一下各位~~

這顆CPU 要搭配多少的RAM阿??DDR 400 還是 DDR333 因為有人跟我說這顆CPU只能跑333 如果說主機板有支援到DDR40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04
作者:elovss 日期:2004-02-29 04:12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