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:account9043259  |
Posted:2004-02-29 11:13 | |
 |
我的這顆目前可以超至2.45GHZ(195*12.5),待機溫度約50度上下
陞技AN7
Aopen 430W Power
Vcore 1.844 (可跑完3D Mark 01和03)
Vcore 1.875 (測試分數最高,應該是更穩定吧)
若是要跑 200*12.5 =2.5GHZ Vcore就得超過1.9了~~
我是用CQ7+再加一個3000轉的三葉扇散熱...不知這樣的效果算是如何ㄟ...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2-29 12:17:00 |
| |
| |
跑完3D Mark只算是代表你的系統還能動爾已
最起碼SUPER PI 32M要過, 才算是超頻成功
再過了Prim95 24hr才算是穩定
還有, Vcore 1.875 .....
你打算把CPU當作耗材來用嗎?
|
|
| |
:account9043259  |
Posted:2004-02-29 12:39:00 |
| |
| |
呃...Vcore 1.875是過高啦...我也有點擔心...
那如果在Vcore 1.8以內算是正常的加壓範圍嗎...
恩.謝謝指教囉.我會去找測試軟體測試的...^^
|
|
| |
:account9043259  |
Posted:2004-02-29 12:59:00 |
| |
| |
可以順便請問一下,是不是只要run過prime95有24小時,之中沒有中斷或是有錯誤的訊息就算是通過prime95的測試嗎?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3-08 22:58:00 |
| |
| |
目前可以超至2.45GHZ(195*12.5),待機溫度約30度上下
ASUS A7V8X-X
Vcore 1.800
但要跑 200*12.5 =2.5GHZ 不太可能...根本進不XP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3-12 23:16:00 |
| |
| |
BARTON 2500+OC2435HZ 1.7V OK 0330週期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3-12 23:19:00 |
| |
| |
原始電壓1.65V
+到1.75V都OK啦
南北橋溫度注意一下 CPU散熱好
1.8V以上沒水冷.沒冷氣.勿試 否則這ㄍ夏天你會提早升級FX
|
|
| |
:account9043259  |
Posted:2004-03-14 13:46:00 |
| |
| |
可以請問一下待機溫度30度上下的那位大大,你用的散熱器也和我一樣嗎?為什麼同樣是超到195外頻,你的只有30度上下,怎麼會差這麼多????天啊........
|
|
| |
:800901  |
Posted:2004-04-30 09:49:00 |
| |
|
| |
:nono17  |
Posted:2004-05-27 20:39:00 |
| |
| |
1.875就在怕?
我1.9都用很久了
怕什麼 超頻就是爽!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