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CPU
  AMD-Barton 2800+ 盒裝
    大家的Barton2800+的狀況是如何呢?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account9043259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9 11:13
我的這顆目前可以超至2.45GHZ(195*12.5),待機溫度約50度上下
陞技AN7
Aopen 430W Power
Vcore 1.844 (可跑完3D Mark 01和03)
Vcore 1.875 (測試分數最高,應該是更穩定吧)
若是要跑 200*12.5 =2.5GHZ Vcore就得超過1.9了~~
我是用CQ7+再加一個3000轉的三葉扇散熱...不知這樣的效果算是如何ㄟ...



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9 12:17:00
 
  跑完3D Mark只算是代表你的系統還能動爾已

最起碼SUPER PI 32M要過, 才算是超頻成功
再過了Prim95 24hr才算是穩定


還有, Vcore 1.875 .....
你打算把CPU當作耗材來用嗎?

  :account9043259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9 12:39:00
 
  呃...Vcore 1.875是過高啦...我也有點擔心...
那如果在Vcore 1.8以內算是正常的加壓範圍嗎...
恩.謝謝指教囉.我會去找測試軟體測試的...^^

  :account9043259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2-29 12:59:00
 
  可以順便請問一下,是不是只要run過prime95有24小時,之中沒有中斷或是有錯誤的訊息就算是通過prime95的測試嗎?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08 22:58:00
 
  目前可以超至2.45GHZ(195*12.5),待機溫度約30度上下
ASUS A7V8X-X
Vcore 1.800
但要跑 200*12.5 =2.5GHZ 不太可能...根本進不XP


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2 23:16:00
 
  BARTON 2500+OC2435HZ 1.7V OK 0330週期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2 23:19:00
 
  原始電壓1.65V
+到1.75V都OK啦
南北橋溫度注意一下 CPU散熱好
1.8V以上沒水冷.沒冷氣.勿試 否則這ㄍ夏天你會提早升級FX

  :account9043259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4 13:46:00
 
  可以請問一下待機溫度30度上下的那位大大,你用的散熱器也和我一樣嗎?為什麼同樣是超到195外頻,你的只有30度上下,怎麼會差這麼多????天啊........

  :800901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30 09:49:00
 
  不錯

  :nono17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5-27 20:39:00
 
  1.875就在怕?
我1.9都用很久了
怕什麼 超頻就是爽!
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