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為什麼我的XP顯示只有XP2000+呢 |
|
不好意思~~雖然我有查看一下之前的文章....
可是為什麼我買的CPU是XP2600+但是我的系統只顯示2000+呢??
我也有下載前面文章的查看CPU軟體之類的...
都顯示我的CPU只能到1.53GHz左右...
這到底是店家搞的鬼嗎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7 |
| 作者:kid824 |
日期:2004-03-02 13:00 |
所屬:CPU |
| 知道ㄉ幫忙一下 |
|
這塊主ㄐ板在電腦硬體ㄉ有個其他裝置較 SM Bus Controller這個是什麼裝置阿都找不到驅動程式ㄝ是不是我有東ㄒ沒裝阿要安裝哪個硬體才能找到這個裝置阿會ㄉ說一下因為我已經找過ㄌ都沒有驅動程式會ㄉ說一下好ㄇ謝ㄌ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6 |
| 作者:qoo30534 |
日期:2004-03-02 11:55 |
所屬:主機板 |
| 建議一下 |
|
最近要組電腦但主機板8IPE1000 Pro2和微星865PE-PFS白金板不知那個較好
原本選8IPE1000 Pro2但電腦雜誌多款主機板測試最後一名
微星865PE-PFS白金板雜誌評價不錯
各位建議一下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5 |
| 作者:kkwu |
日期:2004-03-02 11:12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買到兩條 256 ... |
|
想請教大家 , 小弟是硬體的新手 , 前天買了一台新電腦 , 有支援 two channel 的技術 , 可是由於那時候不知道 two channel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4 |
| 作者:Milliard |
日期:2004-03-02 10:06 |
所屬:RAM |
|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能這樣配ㄇ???急急急.... |
|
最近要裝台新ㄉ,我對電腦不行,主要用途是來玩最新ㄉ3D遊戲+看影片.....
因為我很少更新電腦,所以想一次組好一點,稱ㄉ比較久~
我ㄉ預算夠,以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3 |
| 作者:demon74321 |
日期:2004-03-02 06:13 |
所屬:CPU |
| Geforce FX 5500 |
|
http://www.hkepc.com/hwdb/5500vs9600se-1.htm
用來取代5600xt 對抗9600SE的卡
效能比5600xt好 價錢和9600SE差不多
雖然DX9部份 9600SE較強 但DX9支援遊戲很少 所以沒什麼差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2 |
| 作者:~~! |
日期:2004-03-02 03:22 |
所屬:顯示卡 |
| 如內容所示 |
|
1.這顆CPU搭配哪家的主機板會比較適合?
2.那對應這顆cpu的主機板有內建網路的?
有哪為大大能幫忙回答嗎!
謝謝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1 |
| 作者:bazz3uwc7jp |
日期:2004-03-02 01:53 |
所屬:CPU |
| 支援到多大的硬碟? |
|
這塊主機板可支援到120g的硬碟嗎?我是用這塊主機板.最近想換120g的硬碟.不知道支不支援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0 |
| 作者:花小花 |
日期:2004-03-02 01:28 |
所屬:主機板 |
| 極限超頻測試4.4G達成 |
|
http://www.coolaler.com/article/article.php/101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69 |
| 作者:~~! |
日期:2004-03-02 01:15 |
所屬:CPU |
| AMD ATHLON XP 的倍頻破解 |
|
http://www.coolaler.com/article/article.php/6
要改的後果請自行負責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68 |
| 作者:~~! |
日期:2004-03-02 00:55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