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為什麼我的XP顯示只有XP2000+呢

不好意思~~雖然我有查看一下之前的文章.... 可是為什麼我買的CPU是XP2600+但是我的系統只顯示2000+呢?? 我也有下載前面文章的查看CPU軟體之類的... 都顯示我的CPU只能到1.53GHz左右... 這到底是店家搞的鬼嗎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7
作者:kid824 日期:2004-03-02 13:00 所屬:CPU


知道ㄉ幫忙一下

這塊主ㄐ板在電腦硬體ㄉ有個其他裝置較 SM Bus Controller這個是什麼裝置阿都找不到驅動程式ㄝ是不是我有東ㄒ沒裝阿要安裝哪個硬體才能找到這個裝置阿會ㄉ說一下因為我已經找過ㄌ都沒有驅動程式會ㄉ說一下好ㄇ謝ㄌ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6
作者:qoo30534 日期:2004-03-02 11:55 所屬:主機板


建議一下

最近要組電腦但主機板8IPE1000 Pro2和微星865PE-PFS白金板不知那個較好 原本選8IPE1000 Pro2但電腦雜誌多款主機板測試最後一名 微星865PE-PFS白金板雜誌評價不錯 各位建議一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5
作者:kkwu 日期:2004-03-02 11:12 所屬:主機板


買到兩條 256 ...

想請教大家 , 小弟是硬體的新手 , 前天買了一台新電腦 , 有支援 two channel 的技術 , 可是由於那時候不知道 two channel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4
作者:Milliard 日期:2004-03-02 10:06 所屬:RAM


請各位大大幫我看能這樣配ㄇ???急急急....

最近要裝台新ㄉ,我對電腦不行,主要用途是來玩最新ㄉ3D遊戲+看影片..... 因為我很少更新電腦,所以想一次組好一點,稱ㄉ比較久~ 我ㄉ預算夠,以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3
作者:demon74321 日期:2004-03-02 06:13 所屬:CPU


Geforce FX 5500

http://www.hkepc.com/hwdb/5500vs9600se-1.htm 用來取代5600xt 對抗9600SE的卡 效能比5600xt好 價錢和9600SE差不多 雖然DX9部份 9600SE較強 但DX9支援遊戲很少 所以沒什麼差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2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3-02 03:22 所屬:顯示卡


如內容所示

1.這顆CPU搭配哪家的主機板會比較適合? 2.那對應這顆cpu的主機板有內建網路的? 有哪為大大能幫忙回答嗎!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1
作者:bazz3uwc7jp 日期:2004-03-02 01:53 所屬:CPU


支援到多大的硬碟?

這塊主機板可支援到120g的硬碟嗎?我是用這塊主機板.最近想換120g的硬碟.不知道支不支援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70
作者:花小花 日期:2004-03-02 01:28 所屬:主機板


極限超頻測試4.4G達成

http://www.coolaler.com/article/article.php/101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69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3-02 01:15 所屬:CPU


AMD ATHLON XP 的倍頻破解

http://www.coolaler.com/article/article.php/6 要改的後果請自行負責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868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3-02 00:55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