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CPU
  Intel-P4-2.8GHz 盒裝
   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能這樣配ㄇ???急急急....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demon74321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02 06:13
最近要裝台新ㄉ,我對電腦不行,主要用途是來玩最新ㄉ3D遊戲+看影片.....
因為我很少更新電腦,所以想一次組好一點,稱ㄉ比較久~
我ㄉ預算夠,以下是我自己配ㄉ,請大大們幫我看有哪地方要修改ㄉ部分?
CPU:P4 2.8G
MB:技嘉8IPE1000-PRO2
RAM:創見256MB DDR400*2
VGA:FX5700 (建議哪ㄍ牌子????)
HD:Maxtor 80G/7200/8M
DVD ROM:Lite-on 16X
POWER:七盟 300W
機殼:哪種好ㄋ????

這樣配OKㄇ?會互衝ㄇ?如互衝怎修改其組件??拜託幫幫小弟我<(‵0′)>

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02 10:25:00
 
  CPU改成用intel 2.8egㄉ
ram加到1gb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02 11:12:00
 
  1.Ran覺得用512*2跑Daul channel會比較好
2.Power建議350W會較好
3.機殼本人較鍾情聯力的標準機殼如:PC-60

  :s75830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02 18:25:00
 
  顯示卡推薦微星的
DVDROM建議使用先鋒的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07 14:16:00
 
  青雲
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09 11:09:00
 
  ati 9600xt 保你玩遊戲不lag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6 23:29:00
 
  微星5900xt比9600xt優...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