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|
最近要裝台新ㄉ,我對電腦不行,主要用途是來玩最新ㄉ3D遊戲+看影片.....
因為我很少更新電腦,所以想一次組好一點,稱ㄉ比較久~
我ㄉ預算夠,以下是我自己配ㄉ,請大大們幫我看有哪地方要修改ㄉ部分?
CPU:P4 2.8G
MB:技嘉8IPE1000-PRO2
RAM:創見256MB DDR400*2
VGA:FX5700 (建議哪ㄍ牌子????)
HD:Maxtor 80G/7200/8M
DVD ROM:Lite-on 16X
POWER:七盟 300W
機殼:哪種好ㄋ????
這樣配OKㄇ?會互衝ㄇ?如互衝怎修改其組件??拜託幫幫小弟我<(‵0′)>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