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4p800ㄉ1016版到底是在修正啥錯誤阿 華碩網站都沒註明
我家用p4p800雙通道,假如(裝了2條400ddm在一組通道內),再裝一條333ddm他會怎某跑,各位大師幫忙一下^^
我的主機板GA-7VA是否支援這顆CPU,還有...為何我主機板的電壓 +12Vㄉ地方 變動很大...大約在 12.6 ~ 12.8 之間...這樣可以ㄇ?
硬碟機會不會跟主機板有相容或不相容的問題?
xp2200 GA-7VT600-L 聯強 256MB Ennyach mx440 64mb ASUS DVD-ROM LITE-ON燒錄
我打算選購主裝好的電腦 1.P4 2.4HT,內建的顯示卡,15吋液晶銀幕,主機好擴充 2.P4 2.8,內建的顯示卡,17吋液晶銀幕,主機不能擴充 大致的差別在這,價錢也一樣 要選甚麼好呢?
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本人還是新手.所以問的問題很簡單 最近買了CASE.其規格是[ATX/CE]<---請問他是代表什麼意思阿? CASE還有哪些規格 華碩 - P4S533-MX是否為此規格 謝謝
AMD1.0G可以配這張顯示卡ㄇ
xp2200 GA-7VT600-L 聯強 256MB Ennyach mx440 64mb ASUS光碟機 LITE-ON燒錄器
請問CPU / AMD - Barton 2500+ 盒裝綠色版和褐色版有甚麼分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