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CPU
Intel-P4-2.8GHz 盒裝
兩難..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ss51792
Posted:2004-03-03 16:57
我打算選購主裝好的電腦
1.P4 2.4HT,內建的顯示卡,15吋液晶銀幕,主機好擴充
2.P4 2.8,內建的顯示卡,17吋液晶銀幕,主機不能擴充
大致的差別在這,價錢也一樣
要選甚麼好呢?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ss51792
Posted:2004-03-03 16:59:00
補充一下
我是想說選P4 2.8G之後再換機殼
:z80636
Posted:2004-03-03 21:11:00
建議主機板不要內建顯示晶片比較好
除非你不想玩遊戲跑大型程式
不然ㄉ話另購比較好
:z80636
Posted:2004-03-03 21:17:00
我絕ㄉ液晶螢幕大台小台只要能顯示就好
電腦ㄉ重心是在主機配備而不是螢幕
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機殼好擴充15吋液晶但是主機不內建顯卡
你說等到2.8g之後再換殼
那等於遲早都得換
機殼這東西沒啥會變
所以還不如現在換就算以後2.8g買ㄌ
你還是可以直接用這新ㄉ機殼ㄑ組
不必再另購ㄌ
所以嚕
電源供應器買足瓦ㄉ
不要買隨殼附ㄉ電源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