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10 秒。

組了一台電腦xp2600+L2512

A7N8X~TAY XP2600+L2.512 顯示卡麗台5200 硬跌S.80G.2M 創新DDR433.256*2 LIEOM52.32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4
作者:bigcry 日期:2004-03-05 21:47 所屬:CPU


拜託各位

甚麼是內頻;外頻,記憶體是不是也有,能不能說明一下,小弟我很不懂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3
作者:風~殘影 日期:2004-03-05 21:14 所屬:CPU


不懂問一下

請問為啥廣告單上賣的電腦,有時CPU寫(3.0C...),有時寫(3.0G...)都是intel的為啥不一樣,是他寫錯嗎,教一下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2
作者:風~殘影 日期:2004-03-05 20:38 所屬:CPU


問一下

你們說的幾分幾分是用啥軟體測的,要幾分以上才算好,我想買這塊,有啥缺點嗎?拜託各位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1
作者:風~殘影 日期:2004-03-05 20:32 所屬:顯示卡


真是便宜又好的東東

真的是想不透 比效能就大幅超越celeron, 比價格又更經濟, 便宜 想要組低價位又有一定效能的電腦可以說是最佳選擇 只能說 AMD 的廣告實在是太少了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0
作者:mialice 日期:2004-03-05 20:06 所屬:CPU


技嘉7ZX-1吐血

我的BIOS是最新的(@.@)雖然去年時就沒有再更新BIOS版本了 可是我這顆裝下去之後 =_= 他說我的CPU是AMD ATHLON XP 1200 問題出在哪呀 @..@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9
作者:ATTA 日期:2004-03-05 19:15 所屬:CPU


小抱怨一下

因為...用不到一個月...掛了... 送修.....7~14天才會好.... 很衝動的想直接買別塊板子來頂一頂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8
作者:mynameisjc 日期:2004-03-05 14:51 所屬:主機板


超爛的

這台dvd有嚴重挑片現象 都不能讀dvd-rw的片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7
作者:tobushu 日期:2004-03-05 14:41 所屬:DVD ROM


磐英ㄉ服務還不錯^^

上上個禮拜剛開學,接學校的宿網... 用ㄌ半年的內建網卡竟出ㄌ問題-.-" Bios,driver都更新到最新的,可是網路就是給我斷斷續續走走停停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6
作者:i4sam 日期:2004-03-05 13:50 所屬:主機板


想組陽春型的電腦~幫我鑑定一下~3Q

主機版- MicroStar微星 KM4M-L/MS-6734 (內建顯示卡音效卡網路卡) CPU - AMD - Barton 2500+ 盒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5
作者:wtshih0821 日期:2004-03-05 13:38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