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組了一台電腦xp2600+L2512 |
|
A7N8X~TAY
XP2600+L2.512
顯示卡麗台5200
硬跌S.80G.2M
創新DDR433.256*2
LIEOM52.32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4 |
| 作者:bigcry |
日期:2004-03-05 21:47 |
所屬:CPU |
| 拜託各位 |
|
甚麼是內頻;外頻,記憶體是不是也有,能不能說明一下,小弟我很不懂。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3 |
| 作者:風~殘影 |
日期:2004-03-05 21:14 |
所屬:CPU |
| 不懂問一下 |
|
請問為啥廣告單上賣的電腦,有時CPU寫(3.0C...),有時寫(3.0G...)都是intel的為啥不一樣,是他寫錯嗎,教一下^^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2 |
| 作者:風~殘影 |
日期:2004-03-05 20:38 |
所屬:CPU |
| 問一下 |
|
你們說的幾分幾分是用啥軟體測的,要幾分以上才算好,我想買這塊,有啥缺點嗎?拜託各位^^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1 |
| 作者:風~殘影 |
日期:2004-03-05 20:32 |
所屬:顯示卡 |
| 真是便宜又好的東東 |
|
真的是想不透
比效能就大幅超越celeron, 比價格又更經濟, 便宜
想要組低價位又有一定效能的電腦可以說是最佳選擇
只能說 AMD 的廣告實在是太少了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50 |
| 作者:mialice |
日期:2004-03-05 20:06 |
所屬:CPU |
| 技嘉7ZX-1吐血 |
|
我的BIOS是最新的(@.@)雖然去年時就沒有再更新BIOS版本了
可是我這顆裝下去之後 =_= 他說我的CPU是AMD ATHLON XP 1200
問題出在哪呀 @..@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9 |
| 作者:ATTA |
日期:2004-03-05 19:15 |
所屬:CPU |
| 小抱怨一下 |
|
因為...用不到一個月...掛了...
送修.....7~14天才會好....
很衝動的想直接買別塊板子來頂一頂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8 |
| 作者:mynameisjc |
日期:2004-03-05 14:51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超爛的 |
|
這台dvd有嚴重挑片現象
都不能讀dvd-rw的片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7 |
| 作者:tobushu |
日期:2004-03-05 14:41 |
所屬:DVD ROM |
| 磐英ㄉ服務還不錯^^ |
|
上上個禮拜剛開學,接學校的宿網...
用ㄌ半年的內建網卡竟出ㄌ問題-.-"
Bios,driver都更新到最新的,可是網路就是給我斷斷續續走走停停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6 |
| 作者:i4sam |
日期:2004-03-05 13:50 |
所屬:主機板 |
| 想組陽春型的電腦~幫我鑑定一下~3Q |
|
主機版- MicroStar微星 KM4M-L/MS-6734 (內建顯示卡音效卡網路卡)
CPU - AMD - Barton 2500+ 盒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45 |
| 作者:wtshih0821 |
日期:2004-03-05 13:38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