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微星-KT6V-LSR
小抱怨一下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mynameisjc
Posted:2004-03-05 14:51
因為...用不到一個月...掛了...
送修.....7~14天才會好....
很衝動的想直接買別塊板子來頂一頂..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3-06 08:18:00
是安殷代理嗎 如果是 現場有馬上測ㄋ 可以接受USER面交
KT6V 鳥板子...賣了吧
:訪客
Posted:2004-03-08 19:01:00
不好意思問個白癡問題
要怎麼知道它壞了啊??
我用這塊會常常自動重開耶
我是BartonXP2500
Kingston512DDR400
沒超....POWER我是350足瓦的耶...
跑WAR3.NFS7每玩必重開
可以請哪位幫幫我嗎...
:訪客
Posted:2004-03-21 09:25:00
我倒是組了好幾塊都用的滿穩定的
會重開機絕大部分情況下不是因為板子問題
請檢查作業系統有無問題(重灌) CPU溫度 記憶體 還有電源供應器
:lee54112
Posted:2004-05-16 18:21:00
你如果只有玩此遊戲才會當機,那肯定不是主機板問題.如果是主機板問題開機不久就會當,查看是否遊戲沒灌好.或跟裡面程式有相衝..><||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